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老范要啥给啥 大忽悠诚荐《投影篇》(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5:33 IT168.com

  文/影子

   “爱普生EMP-S3?我看过这个产品的介绍。其实在性能方面与早先的S1H相比也就是提高了点亮度,以及在人性化使用方面做了做细化。只是与8488元的价位比较亮点颇多罢了。”看来今天老范来的的确有些匆忙,除了按自己的需求反驳外,才见到一款心里有谱的,这不,马上给予恶语指责。

    “性能不俗,操作简易。价格低廉,况且重量也就2.5kg,说爱生EMP-S3是平民投影机一点都不为过,老百姓讲求实用,希望用最少的获得最大限度的效能,住商两用产品是个不错的选择。”看到老范指责自己的产品,大忽悠决定来个小反击。

老范要啥给啥大忽悠诚荐《投影篇》(4)
富可视SP7210

    “你喜欢娱乐,大款级别的你绝对能买得起69500元的富可视 ScreenPlay 7210。”(享受视觉震撼的颠峰之作富可视SP7210)没有样品,大忽悠拿了一份宣传单反驳。“该机主面向注重和崇尚最佳品质的家庭影院消费者,对比度2800:1,亮度1400流明。采用TI最新DarkChip3 DLP芯片,比DarkChip2 DLP芯片在黑色的表现上更为深沉,灰色的层次感更强,在色彩表现上也更为真实。其投影画面效果更加逼真,更加明快,在黑暗深沉的画面和彩色明亮的画面显示中都可以很真实的还原画面,堪称目前国内家用投影机市场中的颠峰之做。产品固然好,可又有多少家庭能享受到这震撼视觉呢?”看来大忽悠买不起,于是认为所以人都买不起。其实那些视频发烧友,对于顶级影院效果的追求一直乐此不疲,富可视 ScreenPlay 7210自然是他们最新可以锁定的目标。

   “有钱的确是好,可以获得普通人不能获得的满足。但我老范不一样,经过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早已看淡名利。事业只是一种追求,健康才是最大的资本!”工作再忙也不要忘了感悟生活,老范的一翻感慨的确值得匆忙一族们思考。

    “说得太好,咱总不能追求了一辈子幸福,最后落得个幸福就是到医院遭罪。享受生活看大片,热爱生活保健康,来看看这款投影机。”大忽悠拿出看家产品Optoma CineShow H27。(绿色健康影院机:Optoma H27低价上市)([产品样图]奥图码H27多角度欣赏)(明基VS奥图码:两大将对刃客厅影院)

老范要啥给啥大忽悠诚荐《投影篇》(4)
Optoma H27

    “看到没,这是宝贝,一般人我都不告诉他,因为他们理解不上去娱乐健康两不误。H27是世界上第一台具有光触媒空气净化功能的家庭电影院投影机,采用TI 0.55英寸DDR DMD DarkChip2芯片,标准分辨率为480p(854×480),标称亮度为1000 ANSI流明,对比度为4000:1,强悍的对比度是它的卖点之一。采用四倍速六段式色轮,并内置消除锯齿的循序扫瞄芯片。功能方面,H27 具有Optoma的True Vivid色彩调整技术和Edge Mask功能,可独立调校RGB三原色,让投影画面符合专家级观赏者对色彩独特的鉴赏力。当然最绝的是H27不仅提供出色的视觉享受,亦具杀菌与清净空气的功能;使其在密闭空间空气不流通时,净化空气中的坏菌,有效抑制滤过病毒,降低流行性感冒传染的机率,创造真正清净的健康空调环境。在享受电影的同时,兼顾家人呼吸道的健康,一举多得。而且才15000元,不是很贵啊!”

   “呵呵,绿色投影机,的确不错。”老范喜形于色。

   “不过,H27只能算是个中端产品,而且也有人称其对比度只有2300:1,所以投影效果咱得比比看!”看到终于有一款产品可以让老范上眼,大忽悠很高兴,于是陪老范到后面去验效果。

后记

    至于H27的表现是否让老范满意,我们不得而知,但我们知道:布局中小会议室可以选惠普VP 6110;装潢大型会议室可以选PLUS U8-167;经常出差买松下PT-M1S12;工作娱乐两不误买爱普生EMP-S3,H27的表现如果不出色,富可视SP7210老范也能买得起。总之,大忽悠的第一个单,老范买定了。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