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没落贵族 时尚超薄卡西欧S100身价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08:39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文/奔四

  在索尼T7(资料 评价 图片)问世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里,世界第一薄数码相机的桂冠就带在卡西欧S100(资料 评价 图片)的头上。但是她高达3500元的上市价格着实让很多超薄时尚机的簇拥望而却步。而今抛开T7不论,即使与其他时尚超薄机相比,卡西欧S100的300百万像素的确是有些落伍于时代的主流,不过这到是和她2380元的现价匹配有佳。

  巨大的屏幕、小巧的机身让卡西欧的数码相机充满了个性,S100的上市更是将卡西欧的这些特点发挥到了极致,上市之初就凭借时尚的外观博得了众多关注的目光。S100的厚度只有16.7mm,做工之精细让人称赞。它采用世界首款陶瓷镜头,具备2.8倍光学变焦能力,4倍数码变焦光圈范围为F4-4.8。S100搭载了一块1/3.2英寸320万像素CCD,提供了多种拍摄场景、ISO感光度白平衡闪光灯模式供选择,具备曝光补偿功能。

没落贵族时尚超薄卡西欧S100身价大跌
卡西欧S100

  S100的快门速度为1/2000秒,微距17cm。S100的机身背面采用8.4万像素2英寸LCD,内置9.3MB存储,支持SD/MMC卡扩充容量,采用锂电池供电,机身重量只有113g。

没落贵族时尚超薄卡西欧S100身价大跌
卡西欧S100

  机身背面最令人瞩目的是2.0英寸大屏TFT LCD,表面覆盖了一层亚克力材料(类似有机玻璃)的面板,保护LCD不受灰尘和油腻的手指的侵害。但是,由于S100没有设计任何光学或者电子取景器,这对S100的电力是个严峻考验。

没落贵族时尚超薄卡西欧S100身价大跌
卡西欧S100

  对于超薄相机来说,其实薄到一定程度之后,再争那几毫米也没什么实际意义了。因为机身过薄的话,手持相机的手感并不是很好。所以说,万事还要讲究一个度。

 ? [参考价格]:卡西欧 Exilim Card EX-S100,2380元(2005年5月24日)
  [咨询电话]:0755-83681882
  [销售地址]:赛格三楼3B07室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