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给最心爱的人 五月时尚情侣心动购机方案(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4:25 天极yesky

  文/石头剪刀布

  送她一款 400W 像素大屏卡片 DC 也不错:明基E43

  购机方案说明:想要有面子,又讲究实惠?就选择它给你的那个她吧。

  这款明基经典数码相机E43可是眼下的焦点哦,它的身上处处散发着时尚的气息,因此可谓作为送给女朋友的首选,哈,难怪市场上那么多男孩子如此青睐它,总算找到原因了。

给最心爱的人五月时尚情侣心动购机方案(3)
情侣图片

  选择它的一大好处是它 1999 元的价格,省你的银子呀,因此 E43 的性价比是相当高的哦。它的造型采用了时尚的卡片型设计,这也是众多消费者非常喜爱的造型,所以各个知名厂商都推出了不少类似的机型,像 sony T 系列、佳能 IXUS 系列等等,无一不把这一设计体现的淋漓尽致。另外,明基 E43 还采用了金属的外壳制材,不但金属质感十足,而且表面拉丝的处理起到了很好的防化作用。除了精美的外观之外,明基 E43 的功能也相当的出色,它拥有 400 万象素 CCD 传感器,可以照出分辨率是 2560*1920dpi 的图片。而且 3 倍光学变焦,搭配 3.6 倍的数码变焦的镜头,光圈大小是 F2.8/F4.8 ,焦距范围是 50cm ~ 无限,近拍距离是 6cm 。此款的快门速度是 1/1000 - 1/2 sec ,采用 SD 记忆卡兼容作为储存媒介。

  明基 E43 还配备了一块 2 英寸彩色 LCD 液晶屏。而且采用了 LTPS LCD (low temperature poly-silicon) ,低温多晶硅液晶面板。这种液晶屏的能耗只有其他液晶屏的 50% ,使用该种面板会获得更低的电源消耗与更高的色彩鲜艳度。

给最心爱的人五月时尚情侣心动购机方案(3)
情侣图片

  点评:

  想要有面子,又讲究实惠?就选择它给你的那个她吧。

给最心爱的人五月时尚情侣心动购机方案(3)
明基E43

给最心爱的人五月时尚情侣心动购机方案(3)
明基E4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