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起步价 十大最廉价精品入门相机点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3:52 IT168.com

  文/石头剪刀布

来个起步价 十大最廉价精品入门相机点评:卡西欧R41(资料 评价 图片)

五月下旬市场参考价格:1500元

推荐指数:★★★★☆

起步价十大最廉价精品入门相机点评(图)(9)
卡西欧R41

  比较来说,这款最大像素数 413万的卡西欧 QV-R41在入门机中,操作性能是相当突出的,它可谓是低档机中快速抓拍的精品。它设计也比较合青年人的胃口,采用的是铝合金机身,而且体积非常小巧,很适合女性玩家使用。

  在性能上,由于采用了最新的LSI设计,QV-R41在成像表现方面有出色的表现,其中突出的地方在于速度方面的优异性能,开机速度达到0.1s,快门时滞达到惊人的0.01s,此外QV-R41支持SD/MMC存储卡,并且内置了将近10M的内存,在两节AA电池驱动下可连续拍摄900张照片。另外QV-R41还具备CASIO独家的Direct-On功能,可以在瞬间在拍摄模式和浏览模式之间切换,另外还内置BESTSHOT功能,21种场景模式对于初学者来说非常实用。

起步价十大最廉价精品入门相机点评(图)(9)
卡西欧R41

  但它的问题是逆光眩光较明显,同时暗夜噪点稍大,最后,长焦端近摄不好,这些都是你要关注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