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USB接口再度翻筋斗 纽曼之音F60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10:04 PCPOP-电脑时尚

  文/NPC

    小编刚拿到这款产品时,咋的一看以为F60是全金属打造而成的呢。的确,优秀的喷漆及产品工艺令本是塑料机身的纽曼F60别具一种金属味道。如果不是亲手去摸一摸,您也许会和我一样也产生这种视觉错觉呢。

  纽曼F60这款MP3播放器的盒子挺大,配件一应俱全:主机、标有“NEWMAN”LOGO的耳机、LINEIN直录线、说明书、保修卡、合格证等等,用得着得基本上都您配上了。

USB接口再度翻筋斗纽曼之音F60评测(2)
纽曼F60

    在纽曼F60机身正面,除了金属质地的开/关机键和产品的LOGO,最为显眼的要属它那块128×64点阵双色OLED炫彩显示屏了。这块屏幕要同时容纳6行文字的显示,其显示效果也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字体显示清晰锐利、无任何毛刺,对比度安排得也十分得当。在关机时长按开/关机键,随着进度条的前进,“BYEBYE”字样会一个个字母的显示出来,人机介面上做得非常不错。

USB接口再度翻筋斗纽曼之音F60评测(2)
纽曼F60

    该款MP3几乎所有的按键都在机器上部一字排开。一般MP3都使用了耳机输出插口和LINE IN直录输入口二合为一的设计思路,而F60则把它们分开布局,使功能更为清晰明确。

    F60的主要功能键就是这个“MENU”键了,它于LINE IN的右方。纽曼实现了一键在音乐、收音、录音三种模式下的快速切换,平常想调出任何菜单都是非常方便的。“MENU”键的右侧是音量+-,每个按键的面积都不算小巧,这给盲操性方面带来了很大的优势。

USB接口再度翻筋斗纽曼之音F60评测(2)
纽曼F60

    小编拿到这款产品,想传几首歌试试,可在包装内部竟没有发现USB数据线,而且机身上也没有USB接口,这让我可怎么传呀?原来仔细观察后我才发现,F60的采用了旋转式的USB直插接口,它就隐藏在了机身后面电池仓旁边的盖子之内。笔者感觉这种设计十分便捷实用,不仅不用考虑连线的烦恼,折叠式的设计令这款MP3显得更加紧凑有致。不过俺也发现了一点小问题,当USB接口伸出来而盖上盖子时,接口还可以做45度左右的旋转。虽然感觉上有些怪异,但不会影响我们的正常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