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影音无界 时尚奥林巴斯MR500抢滩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6:44 新浪科技

  2005年,随身影音设备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单纯的MP3已经不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很多知名厂商都推出了同时集成影音功能的播放器。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这场随身影音设备风潮中,数码相机巨头--奥林巴斯,也推出了一款整合数字影像和数字音频的全新设备——MR-500。

  MR-500通体以淡雅的白色为主,白色的陶瓷质感可体现出这款时尚数码设备的高雅和华丽。而作为随身影音设备,如何在娇小身躯内集成强大功能是MR-500的关键所在。这款播放器体积为109(宽)X73(高)X21(厚)mm,仅有210g体重,但却拥有20G超大容量硬盘,可以存储约5000首MP3歌曲,或者20000张清晰的照片。

影音无界时尚奥林巴斯MR500抢滩登陆
奥林巴斯MR500

  随身影音设备最重要的是如何将听觉与视觉享受完美结合在一起,MP3经过多年发展,技术早已成熟,高端产品的音质都在伯仲之间,画面播放效果已经成为厂商展示实力的一个突破口。目前市场上高档播放器都采用了1.5-2英寸的6万5千色液晶屏,但是,小屏幕与65000还不足以完美的再现图片与视频,当您满心欢喜的看到难辨细节的画面时,您只能为这个价值不菲的“鸡肋”而感慨。MR-500拥有令人吃惊的3.7英寸LCD,不但颜色达到了26万色,其分辨率更达到VGA标准(640x480),字体清晰细腻,能够显示更多画面细节,播放视频的话,则几乎可以达到DVD画质。如果说小彩屏LCD出现在MP3上是一种面对潮流的应景之作,那么豪华LCD则让随身影音播放器达到了人们所能真正接受的视觉效果。

  不仅在影音播放方面具有优势,奥林巴斯在数码相机领域的优势也体现在MR-500身上。MR-500拥有一枚1/4英寸 122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以及35mm定焦镜头,您可以通过拍摄或者由电脑传输图片到MR-500上,以便随时欣赏。虽然距离主流DC的性能差距较大,但随时留下美好瞬间,还是相当方便的。

  MR-500提供了简洁的图形操作界面,您只需在触摸屏上移动手指,就能完成音量调节、曲目选择等工作,既直观又简便。同时,MR-500还提供了时尚线控,播放音乐所需要的功能都集中在上面,您也可以不触及主机便完成一切操作。

  由于有了大屏幕、拍照以及优异的音乐播放功能,MR-500可以支持有趣的重组播放模式。您可以将拍摄的一系列照片,辅以协调的音乐进行欣赏。您可以随心所欲的创造个性化音乐相册,在推崇时尚的今天,这些无疑是体现您个人品位的最佳方式之一。

  另外,MR-500还具有时尚底座,当MR-500被安放在底座上的时候,便可变身为一个精美的电子相册,而且通过底座以及附赠的m:trip管理软件,就可以轻松完成文件传输、转换CD音乐文件至WMA格式、创建可重组播放的重组单元等任务。还可将音乐、影像和重组单元数据同步传送至m:robe MR-500。

  作为一款精美的影音播放设备,MR-500还拥有可以工作长达8小时的锂离子充电电池,并支持USB 2.0接口等。

  视觉与听觉是人类最直接的感觉,也是感受世界的最直观方式。当一款产品集中了美妙的声音、动感的画面、以及卓越的拍摄功能,又能轻松掌握,那它一定会为广大消费者所喜闻乐见。多种功能集于一身,最少负担的情况下,能带来最多的娱乐享受。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数码影音市场将迎来迅猛的增长,MR-500正如盟军的抢滩登陆,以最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现在最正确的位置,相信曾经的影音巨头们都已经感到了来自老牌DC厂商的有力冲击!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