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摄像机 > 正文

纵情山水之间 九寨沟索尼DVD653E蜜月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2:50 新浪科技

  闺中密友在我和Steven蜜月旅行出发之前送来一款Sony DCR-DVD653E作为结婚礼物,这份礼物真是来得又适时又漂亮!早就听说九寨沟的山水了,带着它,我们前往了美丽的九寨沟,圆我一直以来的一个梦。在飞机上看着说明书试着操作了几下,很快就上手了,并拍了几张Steven的特写。

  飞机穿过云雾降落在成都机场,然后转乘大巴车直奔九寨沟而去。蜀道难,难于上青天,一路上真是翻山越岭。当汽车翻越了杜绢山之后,山势逐渐开阔起来,景色也全然不同了。天空中的云飘移着,给下面的群山投下美丽的阴影。山上的植被层次分明已经如同姑娘面纱一角,九寨沟展示出了最美的一面。我也正式开始我的DCR-DVD653E九寨沟之旅。

  我拿出数码摄像机进行拍摄,从车窗外取景美不胜收。Sony DCR-DVD653E的高画质引擎技术,2.5英寸的混合型液晶屏、20倍的大光学变焦,让我清晰地看到秀美的山川,一切尽收眼底。眼看着如此美丽的风景,Steven也按柰不住想着亲自操刀拍摄,玩兴正浓的我此时怎能放得下,于是出现了争抢,弄得我手里的数码摄像机摇摇晃晃的,不过DCR-DVD653E有Super SteadyShot?电子防抖系统,一点都不影响画质。

  都说“五岳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九寨沟的水的确让人流涟忘返,多达108个大大小小形状各异的海子让人目不暇接,而且水色各异、涟漪多彩、妙趣无限,可以说步步是景。九寨沟的山和水一样富有灵性,山势峭秀,幽林俊朗,山影全在水中。如此多的美景让我难以取舍,决定一一真实地记录下来,长达2小时的DVD光盘也因此变得非常充实。由于DCR-DVD653E的旋转混合液晶显示屏防止反射失真,在不同的光线照射之下,拍摄效果都非常出色。晨曦或夕阳下海中的倒影在DCR-DVD653E里也显得相当明净真切。拍摄过程中,通过提供的“Easy Handycam”易摄通功能,将需要的功能进行预设,让我省了不少心。Steven告诉我,DCR-DVD653E同样可以拍摄静止图像,而且静止图像同时会记录于DVD光盘,这让我惊诧不已,我也禁不住拍摄了一些静态的照片。

  回到家,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旅行中拍下的大量短片和图像。因为DCR-DVD653E采用8cm(3英寸)的DVD-R/ DVD-RW/DVD+RW光盘作为记录媒体,用家庭DVD播放机或带DVD-Rom的电脑就可以直接播放。而且它先进的索引图像实现了随机回放,能够让我在最快的时间内看到自己心爱的场景和图片。冲了些5寸的照片放进我们的结婚照像册里,Steven还用随机附送的影像和图片编辑软件Picture Package,给影像添加了一些平滑的转场和温馨浪漫的背景音乐,制作了些个性化的DVD永久地保存我们新婚的欢乐之行,同时翻刻了几盘DVD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整个过程不到1小时就完成了,快意之极。

  感谢闺中密友的完美礼物,让我和Steven的蜜月之旅增添了无限的快乐!记录下了快乐的时光!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