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帮孩子寻找童年快乐 适合儿童摄影DC点评(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3:52 eNet硅谷动力

  文/上树的小猪

美丽大眼睛 卡西欧Z750(资料 评价 图片)

帮孩子寻找童年快乐适合儿童摄影DC点评(5)
卡西欧Z750

  与W7相似,卡西欧 EX-Z750也是一款启动速度快,快门时滞短、画质优秀的口袋相机。该机使用了一块1/1.8英寸 720万有效像素的CCD,并使用了一只7组6片镜片的38mm-114mm/ F2.8-F5.1的镜头,使其无论在图象质量上还是在环境光线适应能力上,都令人满意。而与SONY W7不同的是,Z750所拍摄的图片色彩虽然没有W7艳丽饱和,但在图象的层次和细节方面却更为细腻而丰富。同时,对于那些喜欢经常在拍摄完就浏览图片或在暗环境下进行取景的用户来说,Z750还具有一块2.5英寸11.5万像素的TFT 显示屏,该显示屏不但色彩鲜艳,对比出色,且具有相当出色的环境光线适应能力,即使在阳光强烈的正午,拍摄者也可以将其图象看的非常清晰。

  同时,Z750还具有可拍摄VGA尺寸(640×480pixels)有声动画短片的能力,而满足那些喜欢在拍摄照片的同时,给宝宝拍摄纪录片的父母的需要。

  同时,对于那些掌握了一定摄影技巧的父母们来说,Z750也为他们提供了广阔的手动创意摄影空间,该机具有M、S、A、P等多种手动拍摄功能,而配合其对比型自动对焦(单点、多点),泛焦,系统,则可以拍摄出许多令人惊讶而满意的图片来。而对于那些摄影的入门用户来说,该机则具备了包括中文在内的10种语言手动显示菜单和多达30种场景拍摄模式,以满足那些初学者在不同场景进行轻松拍摄的需要。

推荐理由:1 色彩层次细腻丰富,图象质量优秀。

2 操作简单方便,体积小巧。

3 手动功能强大。


注意事项:1使用专用充电锂电池,但电池续航能力一般,外出拍摄需要多加电池。

2握持稳定性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