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绝对关注 最新上市DC之超人气排行TOP5(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2:04 eNet硅谷动力

  文/catt

  TOP 5 索尼T7

  挑战DC轻薄程度极限的T7刚一发布就倍受瞩目,不到一厘米的厚度几乎是将自04年秋就由卡西欧S100(资料 评价 图片)所一直保持的17mm最薄记录打个对折。尽管相比之前的T系列来看T7在性能上并没有什么明显的提升,但“左撇子”的独特设计却完全颠覆了索尼T系列长久以来给人的一贯感觉。

绝对关注最新上市DC之超人气排行TOP5(5)
索尼T7

  这款CyberShot T系列最新机种T7采用2005年推出的“新真实影像处理器”、1/2.4英寸510万有效像素的“超级HAD”CCD、卡尔#zhPoint#蔡司“Vario-Tessar”折叠式3倍光学变焦镜头、1cm微距。由于采用了新型地板和潜望镜头单元、缩小了电池体积,其主体的厚度仅为9.8mm。主体尺寸为91.7×9.8×60.2mm(宽×厚×高),拍摄时重量仅136g。与T系列的第一款机型T1相比,其体积、质量、最薄部分尺寸分别减少了57%、70%和57%。因此,不仅可以放进口袋,甚至可放入名片夹、钱包等之中。

绝对关注最新上市DC之超人气排行TOP5(5)
索尼T7

  此外T7还配置了2.5寸(23万象素)的Clear Photo液晶屏。支持高速的图像放映及15至9张的缩略图显示,可在数码相机上方便地预览照片。液晶屏外有防冲击和外压的压克力(Acryl)保护面板。

  外观上采用了与电源连动的镜头盖。另外还配置有回放用的电源开关。机身材料为不锈钢,有银色和黑色两款。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