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柯达新总裁:发力三大领域 争做中国老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6: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5年5月16日,即将担任首席执行官的伊士曼柯达公司现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彭安东在任命刚刚公布三天后即到访中国,并于当日中午召开了记者见面会。据彭安东介绍,柯达公司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着重致力于民用影像、图文影像和医疗影像三大业务领域,其目标便是成为中国市场影像行业的老大。

柯达新总裁:发力三大领域争做中国老大
伊士曼柯达公司现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彭安东先生

  2005年—特殊的一年

  彭安东表示,2005年可谓非常特殊的一年。自前两年柯达开始向数码转型后,目前其数码影像业务与传统影像业务的收入已经基本持平,而2005年底实现数码影像业务利润的大幅度增高和2006年全球160亿的销售总额将是柯达近阶段的首要目标之一。

柯达新总裁:发力三大领域争做中国老大
彭安东先生与柯达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主席叶莺女士

  据悉,此次来华是彭安东作为柯达领导人继去年三月上海、厦门之行后第二次到访。过去两年中, 柯达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邓凯达和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彭安东共同发动了柯达的数码转型,这是柯达的一次历史性变革。在他们的领导下,如今的柯达已焕然一新,成为一家不但在传统胶片领域, 更是在数码市场中纵横捭阖的新影像公司。

  致力三大业务领域

  柯达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主席叶莺介绍:“2005是柯达的转折年,我们将卓越执行和实现彭安东做出的重点工作部署,包括推动数码业务收入的盈利性增长,有效管理传统业务实现我们的收益目标,以及在我们的三大战略“支柱”—民用影像、图文影像和医疗影像方面创建一个具有高度竞争力的数码业务模式。”

  “尽管我们在短期内已取得众多成就,但我们的未来仍充满挑战,我们只不过是在胜利前进的道路上刚刚迈出第一步。”彭安东说,“继续邓凯达和董事会开创的重要工作是我个人的一项使命。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和邓凯达以及董事会密切地合作,为柯达创建并贯彻一个强有力的数码愿景,这一愿景建立在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以及我们强大的品牌和分销渠道的基础上。我们正处于转型的初期,我们的面前还有很多艰巨的工作要做,我们有能力来实现我们对股东、客户和员工所做的承诺,在我们所服务的所有市场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相关专题:聚焦财富全球论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