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江苏]比拼小巧 三星新款DV也改走小巧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2:08 太平洋电脑网

  文/Dolores

【江苏行情】

    三星今年加大了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力度,在之前推出的三星D352i初步得到了市场的好评外,它的另一款三星D453i也走入了我们的视线。


[江苏]比拼小巧三星新款DV也改走小巧路线

图为:三星D453i

  这款VP-D453i从外形上说比原来的机型小巧很多,102mm(长)×74.5mm(宽)×53.5mm(高)的三围设计,仅重360g,体积比去年世界上体积最小的使用普通MiniDV带的摄像机减小20%,是目前最小、最轻的使用MINIDV带作为存储介质的DV产品。

[江苏]比拼小巧三星新款DV也改走小巧路线

图为:三星D453i

  VP-D453i采用了一块1/6英寸80万像素CCD传感器,与其搭载的是三星自家的镜头而没有采用高端相机中所采用的施奈德镜头,镜头口径为25mm,焦距范围为2.4-24mm,最大光圈F1.8,与现在逐渐流行的大变焦不同的是,这款D453i只有10倍光学变焦能力,900倍数码变焦,略显逊色。

[江苏]比拼小巧三星新款DV也改走小巧路线

配备2.5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

  VP-D453i配备了2.5英寸,12.3万像素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在图像的色彩和饱和度等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屏幕可自由旋转,为方便用户在取景拍摄时提供了便利;采用了彩色取景器,适合喜欢彩色取景器的朋友选用。

[江苏]比拼小巧三星新款DV也改走小巧路线

图为:三星D453i

  这款DV虽定位于低端用户,但功能还比较丰富,不但可以拍摄800*600的静态图片存在MS(索尼记忆棒)内,还提供了电子防抖、超级夜摄、16:9宽屏拍摄模式等众多实用的功能,另外三星独有的“easy Q”技术在这款DV上也有体现,通过“easy Q”按钮可以把摄像机置于全自动模式,让用户能简单、轻松的拍摄出自己喜欢的影像。

[江苏]比拼小巧三星新款DV也改走小巧路线

图为:三星D453i

  另外还要告诉大家,D453i采用传统的DV带式存储,而且附带摄像灯、记忆卡插槽,以及USB2.0接口,保证数据高速传输。现在4100元的价格,稍显偏高,不过相信仍有一定还价的余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试用一下.

  [参考价格]:三星D453i 4100元(20050513
  [咨询电话]025-83285636  52976828
  [销售地址]:南京联健数码  华海电脑广场2F16/1F26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