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时尚用户必看 5月份最受关注彩屏MP3点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09:51 PCPOP-电脑时尚

  文/NPC

第3页:千元价位 信利 彩Q

    随着时间的推移信利推出了第二代彩屏MP3:MP312。外观时尚精巧,还有一个可爱的
昵称:彩Q。

时尚用户必看5月份最受关注彩屏MP3点评(3)
信利 彩Q

    这次的彩Q糅合了多种时尚元素,如边角圆润的金属外壳配合动感色彩的防滑橡胶,五维键的蓝色背景灯,动画式菜单。很明显。支持MP3、WMA、WAV格式的文件,而且支持同步歌词显示(标准LRC格式)、Line In功能、普通录音、FM内录、图片浏览(BMP)、电子书(浏览时可播放音乐)、闪盘、自动关机、定时关机、A-B复读等功能。

时尚用户必看5月份最受关注彩屏MP3点评(3)
信利 彩Q

    彩Q的屏幕拥有65536色,采用了USB2.0接口,而它的体积只有火柴盒大小。功能上除了6种常用的音效模式之外,还提供了自定义音效模式。这款机器让小编觉得更适合MM使用,女性朋友不妨多考虑以下。

价格:1010(256MB)

第4页:1500元价位 YEEP T7

    三星一直以来以时尚高价位著称,三星YP-T7系列比较独特的是采用颜色来区分容量,边角具有突起的金属银边,正面设计很简洁,除了五维菜单键及液晶显示屏上的YEPP字样别的就没什么了。机身左侧是耳机插孔和内置麦克风;而右侧则是HOLD锁、播放(开关机)/停止键、复读键和录音键;机身顶端设有挂绳扣,底面为MINI USB接口(也是充电接口)和Line-in接口。

时尚用户必看5月份最受关注彩屏MP3点评(3)
YEEP T7

    T7支持JPEG格式图片和电子书的浏览,播放格式方面,支持MP3、WMA、OGG和ASF格式的音乐文件,ID3标签可以支持中文,并支持多达10国语言。音效方面,具有iSRS、WOW、TurBass等5种音效模式,可以变速播放。录音功能方面支持内置麦克风录音、Line-in直录和FM收音机直接录制MP3。

时尚用户必看5月份最受关注彩屏MP3点评(3)
YEEP T7

    目前这款三星YP-T7的 128MB和256MB,价格分别为:1380/1580。在众多MP3中价格有些偏高,没办法,品牌在那里摆着呢,谁让它是三星的高端产品呢。

价格:1380  (128MB)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