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看黑马狂奔 中关村一周相机销量排行榜(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7:20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文/微笑

  NO.5:理光R1(资料 评价 图片)v 参考价格:2299元
  咨询电话:010-82689831 商家地址:太平洋一层177#

  近期理光R系列轻便DC的价格已经下调多次,R1的价格已经跌至2千元以下,甚至出现缺货,虽然和其产能不无关系,但至少也说明,理性的消费者并不都是只看品牌的,只要是性价比高的产品,他们同样能够接受。

  本周的销量第5名,被R1v夺得,一是R1缺货的原因,二是R1v的价格杀的太狠了,已经降到2299元的份上,不用侃价,最后那个零头也会被理所当然的抹掉。

看黑马狂奔中关村一周相机销量排行榜(5)
理光R1v

  虽然理光的产品外观设计比不上索尼、佳能等品牌的时尚产品,不过自R1以来,R系列的几款产品还是颇具时尚气息的,尽管粗糙了点,仅仅25mm厚的金属机身及滑盖式开机设计一样吸引了不少眼球。

看黑马狂奔中关村一周相机销量排行榜(5)
理光R1v

  理光R1v使用1/2.5英寸的500万像素CCD,最大的卖点是4.8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广角端焦距达到35mm相机的28mm,广角优势尽显,同时理光R1v还具有极快的开机速度和快门时滞、1cm的超端微距,以及强大的电池续航能力——即使采用两节AA电池,也能够拍摄超过200张的照片。

  已经降到2299元的R1v,性价比相当突出,销量上升也是理所当然。

  编辑提醒:已经过了旺季的数码相机市场渐渐平淡,这时候商家之间的杀价竞争也比较厉害,由于各卖场人气不像黄金周那样蜂拥,也可以从容的挑选自己喜欢的产品,因此相比节前是一个更好的购买时机。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