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气派不凡 人像皇富士S3pro详尽评测之外观篇(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8:59 太平洋电脑网

  文/jason

  闪光灯系统

  在机顶上,S3 Pro采用弹出式内置闪光灯,闪光指数在ISO 100时为12,覆盖范围为焦距28毫米,具有自动闪光、前廉同步、后廉同步和防红眼等闪光功能,闪光同步速度最高1/180秒。

气派不凡人像皇富士S3pro详尽评测之外观篇(7)
内置闪光灯

  S3 Pro还提供了智能型的闪光灯D-TTL测光/曝光系统,能够使用尼康现有的智能闪光灯。S3 Pro还具有PC数据同步接口,能够通过同步数据线与外接闪光系统连接,实现影棚灯具同步输出拍摄。

气派不凡人像皇富士S3pro详尽评测之外观篇(7)
外接闪光灯

  对焦性能方面,S3pro提供了单次伺服AF(S)、连续伺服AF(C)、手动对焦(M)等三种模式,其中在单次伺服AF(S)或连续伺服AF(C)模式中镜头会根据拍摄主体状况启动自动追踪对焦功能,适合拍摄运动的物体。

气派不凡人像皇富士S3pro详尽评测之外观篇(7)
尼康F卡口的镜头

    *小结:镜头方面,S3pro采用尼康F卡口的镜头,兼容性良好,支持大多数的尼克尔镜头;闪光系统方面,采用D-TTL闪光系统,并拥有PC同步闪光端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