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佳能数码影像产品专题 > 正文

热点产品介绍:佳能DS700照片直接打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7:1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热点产品介绍:佳能DS700照片直接打印机
佳能DS700照片直接打印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2005年3月4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SELPHY DS700直接照片打印机。它不仅具备多种数码照片直接打印功能,更可以连接电视机,为您提供更为新鲜有趣的照片分享功能。

  【拍摄,插卡,电视浏览,打印,四步实现新奇体验】

  拍摄的数码照片,如何一起欣赏?一起翻看相册还是通过数码相机的LCD?现在,有了SELPHY DS700,直接连接电视,通过电视的大屏幕浏览记录在存储卡中的数码照片。更大的电视显示屏幕,朋友家人一起欣赏照片变得更加简单可行。设置幻灯片浏览模式,可以自动播放每张照片,看到喜欢的照片,随时通过打印机附带的遥控器设置打印,片刻等待就能完成,保存在相册中,让快乐记忆珍藏。SELPHY DS700具有存储卡插槽,兼容CF卡、微型硬盘、SM卡、记忆棒、Memory Stick PRO、SD卡和MMC卡等7种存储卡;其他如xD-Picture卡、 Memory Stick Duo、 Memory Stick Duo Pro和miniSD卡,可以通过另售的读卡器来使用。所有打印设置都可以通过电视屏幕上的菜单进行。中文界面直观便捷,根据需要可以进行多种打印种类的设置。或边浏览边打印,或统一指定照片和打印份数一起打印,还可以实现如索引打印、布局打印等个性化设置。遥控器上的搜索键,能够通过指定拍摄时间,帮助用户更快地查找到需要的照片。通过SELPHY DS700,数码照片的分享和打印就是这么轻松!

  【拍摄,连接,打印,轻松获得数码照片】

  用数码相机拍摄照片后,只需要用USB线将相机与SELPHY DS700直接连接,通过数码相机的显示屏选择照片并设置打印,你就能轻松获得照片。SELPHY DS700支持全球化“PictBridge”协议,任何支持该协议的数码相机、数码单反相机和数码摄像机,都可以直接连接DS700,轻松方便获得照片,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

  【红外接口,手机拍摄无线打印】

  SELPHY DS700前部具有红外接口,可以无线接收具有红外传输功能的可拍照手机传输的图像*,并打印出照片,为您再添照片生活的乐趣!

  【连接电脑,应用便捷的软件打印】

  除了丰富的直接打印功能外,SELPHY DS700可以通过USB线连接电脑进行打印。利用佳能随机附送的打印软件Easy-PhotoPrint,照片打印更加轻松,更多乐趣。通过照片增强功能,可以锐化偏离在焦点以外的图像,提高背光条件下图像的亮度,帮助您成为影像大师。

  【画质细腻——媲美传统卤化银照片】

  SELPHY DS700拥有银色的小巧外观,纸张的处理通过打印机前部纸盒进行,因此只需极小的空间即可放置,十分适合居室摆放。同时DS700也具备不俗的打印性能。高达4800x1200dpi打印分辨率,照片的每个细节能够清晰再现;最小至2微微升的细小墨滴,不仅大大降低颗粒感,使图像更加细腻,同时更小的墨滴再现更丰富的色彩过渡,打印品质可与6色打印机相媲美。不仅如此,应用全新图像处理系统,DS700打印的效果可以媲美传统卤化银照片,让您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庭影像工作室。

  【高速打印】

  快速打印同样是SELPHY DS700的特点之一。使用佳能原厂的专业照片纸,连接电脑打印,4’’x6’’尺寸的无边距照片仅需约87秒。

  【色彩持久,100年不变】

  采用了全新染料配方的BCI-16彩色墨水盒,SELPHY DS700可以打印出各种艳丽生动的照片,除4x6英寸或信用卡尺寸的无边距照片,同时支持照片贴纸的打印。使用佳能专业照片纸PR-101打印的照片,放在相册中保存,色彩可以持久100年不褪色,让您的珍贵记忆长久珍藏。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