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佳能数码影像产品专题 > 正文

时尚扫描仪佳能CanoScan LiDE 500F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4:26 新浪科技

  2005年3月4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发布全新一代高品质时尚扫描仪产品LiDE 500F。这款产品结合佳能强大的影像DNA,体现佳能在扫描仪领域的技术优势。

  轻盈时尚的设计风格

  秉承了佳能LiDE系列扫描仪产品的时尚特点,LiDE 500F独具三向放置设计。扫描仪除了在横向,纵向上能够随意摆放外,LiDE 500F将扫描托架与扫描仪连成一体,能够在竖直位置上进行摆放,从而适应各种家居与工作的应用环境,更成为时尚外设产品的先锋。它的盖板能够在正常的90度,110度,180度等不同位置进行开启,独特的Z型盖板还能够令其扫描厚物体和更大幅面的文件,真正做到了随心所欲的应用。超薄的机身设计只有不到35毫米。银白色的机身尽显时尚本色。寻找新一代时尚扫描仪产品,尽在佳能LiDE系列产品。

  技术独到,高质量扫描

  拥有2400x4800dpi光学分辨率,48位色彩深度,LiDE 500F应用了佳能独到的LIDE技术,它应用真正的2400dpi线性CIS传感器,在2400dpi分辨率进行扫描时每个原文件上的点,都有与之相对应的传感器片,这避免了传统CCD扫描仪因两组传感器交错排列而引起的图像失真的现象。同时,LiDE500F应用了RGB三色独立曝光时间控制技术,能够根据扫描文件的情况,优化红,绿,蓝光线的曝光时间,减少了扫描图像曝光不足或曝光过度的情况,实现真实的色彩还原。

  超轻薄的底片扫描,拥有强大的处理能力

  除了传统的照片扫描外,LiDE 500F还是目前世界上超轻薄小巧的底片扫描仪。应用底片扫描适配器,LiDE 500F能够扫描常用的35毫米底片,而且在进行底片扫描过程时无需额外的电源。更令人称奇的是其强大的底片处理功能,LiDE 500F拥有佳能独创的FARE Level 3底片扫描自动修饰和增强技术,它具有去除底片灰尘和划痕功能,高速底片的颗粒修正功能,褪色底片的褪色修正功能,以及最新的背光修正功能。这些功能对于图像爱好者而言大有裨益,可以极大地减少用户后期处理的时间,提高扫描图像的素质,也令普通用户能够享受到高质量扫描输入的乐趣,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色彩准确,完美无瑕的高质量数码图像。LiDE 500F是具有专业图像处理能力的高性能扫描仪。

  快捷按键操作,享受轻松工作

  LiDE 500F具有4个独立的按键系统,能够通过随机的Toolbox工具箱软件实现即扫即打,即扫即发,复印以及用户指定的操作。特别是佳能特有的PDF文件制作功能,更是拓展了扫描仪的应用空间。PDF文件因其占用空间小,易于保存,发送等特点,在当前的公司文件,商务办公,以及网络传播中得到广泛应用。同时,PDF文件还具有独特的图片、文字分离功能。LiDE 500F的PDF专用扫描按键,不仅能够单键创建多页的PDF,还可以创建可添加新页面的PDF文件。这样即使扫描文件突然增加,用户也不需再次扫描全部文档,而只需扫描增加的部分,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创建大幅面扫描新境界

  用A4幅面的扫描仪完成最大至A3幅面的扫描任务,对于一般用户恐怕颇费一番周折。佳能LiDE 500F随机工具箱软件Toolbox的缝合助手就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实现大幅面的扫描工作。应用这个功能,大幅面的扫描原稿可以分左右两部分进行扫描,然后将这些扫描数据进行自动合并,并保存为大幅面的的图像文件,这个功能可以便捷地得到大幅面扫描效果,拓展了扫描仪的用途。

  无需电源,即插即用,时尚便携

  由于应用了佳能LIDE 技术,LiDE 500F无论是在传统的照片扫描过程中还是底片扫描时都不需要额外的电源适配器。由于应用了USB2.0高速的接口设计,所有的操作都只需要使用一根USB2.0线缆与电脑相连,就可以实现扫描操作以及高速的传输数据。这就为广大用户省去了携带大量线缆及变压器的烦恼。LiDE500F设计轻薄,只有不到35毫米厚度以及1.5公斤的重量,堪称时尚便携的计算机外设的代表。

  LiDE 500F的发布标志着佳能LiDE系列扫描仪时尚的设计理念更加广泛地深入到外设应用领域,而其高质量、高性能的扫描特点也与其便携性遥相呼应,成为家庭和商务办公领域的新宠。独特的底片扫描功能与处理效果也在成为众多热衷于图像处理的爱好者首选。LiDE 500F,新时代的时尚影像工作伴侣。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