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数码相机白菜价 实用型明基E30仅售76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4:07 太平洋电脑网

  文/奔四

  五一节后的深圳数码相机市场随着雨季的来临坡有些凉意,也许是众店家都憋着一股劲等着暑期旺季的来临呢。但是偏有人就是耐不住寂寞,本周明基将旗下一款造型时尚的300万像素数码相机DC-E30再次降价,以768元的超低价促销,给稍微有点冷的春季注入了一股暖流。让我们来看一下这款明基DC-E30数码相机。

数码相机白菜价实用型明基E30仅售768元
海报

数码相机白菜价实用型明基E30仅售768元
滑盖设计的DC-E30

  明基的DC-E30的外表采用银灰色,黑色在中间为主体,整体造型设计呈现简约典雅的风格,银灰色与金属更是完美的搭配,相机背面是一块1.5"彩色TFT-LCD,旁边的操作按钮在一起,呈圆形分布,每个按钮旁边都有注释,方便了用户的操作。

数码相机白菜价实用型明基E30仅售768元
DC-E30采用定焦镜头

  这款相机外壳采用金属制成,部分材料采用硬质塑料搭配,抗振、耐磨,质感较好。外观为银白色和墨蓝色相间搭配。外形尺寸89.5mm×56mm×24mm,重量只有82克,比较轻薄。机身前面的镜头盖可左右挪动,是用来保护镜头的。采用315万像素CCD,无光学变焦,4倍数码变焦。光圏范围F=3.0。内置闪光灯,可调节至自动、不闪光,范围为0.9-1.8m;白平衡可分为自动、日光、日光灯、白炽灯、阴天;曝光补偿为-1.5-+1.5EV,0.3级调节,快门速度1/7-1/2000秒。

数码相机白菜价实用型明基E30仅售768元
简洁的机背设计

  明基做为国产品牌,在百姓心中声誉还是比较高的,其在IT行业、手机行业以及数码行业都有其品牌的产品。其数码相机产品以较为低廉的价格,实用的功能,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信懒。

   [参考价格]:明基 DC E30,768元 (2005年5月10日)
  [咨询电话]:0755-83742298,83742268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