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家电销售热潮还在继续 索尼贵翔电视大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0:38 新浪科技

  五一长假虽然已经过去,但是数字家电的销售热潮还在继续,索尼正在进行促销活动。据悉,整个活动将持续到5月31日。

  活动期间凡购买液晶电视KLV-MV32M1将享受19990元的心动价;购买等离子电视KE-MV42M1将享受到29990元的心动价;购买晶极光电视KF-WS60M1或KF-WE50M1将获赠DSC-L1数码相机一款;而购买晶极光电视KF-WE42M1则将获赠DVD播放机DVP-K880P一台。

家电销售热潮还在继续索尼贵翔电视大促销
索尼贵翔KLV-MV32M1

  索尼贵翔电视均安装上了其独有的贵翔引擎(Wega Engine),画质出众。其中,索尼贵翔KLV-MV32M1外观时尚魅动,其简洁流畅的外观能匹配用户不同的居室风格,成为家居摆设的亮点。横向及纵向位移和图像暂留功能人性化十足。32英寸的外观尺寸也是目前市场上最主流的液晶电视,已经成为卧室和起居室的主要选择。

家电销售热潮还在继续索尼贵翔电视大促销
KE-MV42M1

  等离子电视KE-MV42M1除画质出众外,也让人享受到不同凡响的听觉感受,能创造出三维空间的环绕声效果,外观则采用索尼独一无二的悬浮式设计。SONY MX42M1同时配备了记忆棒(Memory Stick)插槽。

家电销售热潮还在继续索尼贵翔电视大促销
液晶背投KF-WE42M1

家电销售热潮还在继续索尼贵翔电视大促销
液晶背投KF-WE50M1

  液晶背投KF-WE42M1、KF-WE50M1、KF-WS60M1则具备了大屏幕、宽视角的特点,能让您享受到宽广的视界,同时亮度高,外形超薄体积小,无辐射。在画质方面除了贵翔引擎的保证外,还通过内部灯泡的改换来提高画质。此外,与同类产品的比较中,液晶背投KF-WE42M1、KF-WE50M1、KF-WS60M1在价格上也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配备了处于业界领先技术,去年底上市的多款新品在市场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将帮助您增添家居的光彩。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