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打破传统模式 奥林巴斯IR300靓丽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08:46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文/Ozzie

  i:robe是奥林巴斯所倡导的全新的数码理念,其开创性地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崭新的数码相片解决方案。用户不用再为照片的显示、保存、管理、打印再发愁了,只需通过专用底座接驳相应的设备即可完成。去年10月奥林巴斯推出了i:robe旗下两款机型IR-500与IR-300。其中IR-500已于三月中旬登陆各大市场,时隔1个半月之后,其姊妹机型IR-300也悄悄的摆上了货架。

打破传统模式奥林巴斯IR300靓丽登场
奥林巴斯IR300(资料 评价 图片)

打破传统模式奥林巴斯IR300靓丽登场
采用的嵌入式镜头设计

  虽然被称为IR-500的姊妹机型,二者在外形设计上有着显著的区别,IR-300的设计更趋于传统,99×53×22mm的身材配合以112克的机身重量,达到准轻薄机型的标准,配合以白色的机身色彩,定会吸引时尚MM们的眼球。

  IR500上那块可旋转的LCD屏幕并没出现在IR-300的身上,取而代之的是机身背面的一块2.0英寸半透明式TFT液晶显示屏,其显示精度为20.6万象素,有着不错的显示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即使在户外强光条件下也能保证画面显示清晰。

  IR-300拥有一块500万1/2.5英寸的CCD传感器,最大可以拍摄2560×1920大小的图片。除了拍摄静态图片之外,IR-300最高支持320×240像素的无限时有声短片的拍摄。镜头方面,IR-300使用了一枚支持3倍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是F3.3- F4.0。预设了多达17种场景模式,方便用户在不同场合下拍出最满意的图片效果。机身内置14M存储空间,并采用我们熟悉的x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源方面采用的是LI-40B锂离子。

打破传统模式奥林巴斯IR300靓丽登场
位于机身下部的电池与存储舱

  i:robe的精髓在于与其他组件相互关联构建一个新平台,但是市场上鲜有看到其相关组件,无疑是莫大的遗憾,单就机器本身而言,中规中矩的功能配置适合于家庭与时尚用户使用,但价格因素是影响其未来走向的重要因素。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