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充电电池:索尼电池假货最多 国货最稳妥(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5:59 中关村在线

  文/鸣人

    别问我为什么索尼的就要贵这么多,天知道索尼是怎么想的。面对现在几乎到处有索尼假充电电池的局面,笔者只能劝您:别买索尼的!

充电电池:索尼电池假货最多国货最稳妥(3)
三洋电池

充电电池:索尼电池假货最多国货最稳妥(3)
三洋电池

充电电池:索尼电池假货最多国货最稳妥(3)
三洋电池

    那买什么呢?其实三洋自从和海尔合作之后,在国内的充电电池销售就全部交给海尔来做了。我们只要认准带有海尔标志的三洋充电电池,就不会买到假货。笔者推荐下面这种2500mAh的三洋充电电池。除了还要继续检查上面的三点外,还有一点要认准:

    在电池的侧面外包热缩膜有清晰的六位批次编号钢印。前四位是数字,代表生产年月,后两位为字母或数字/字母的组合。

充电电池:索尼电池假货最多国货最稳妥(3)
电池

    目前,这种2500mAh的三洋正品电池通常都可以20元/节买到。这也是目前三洋推出的最大容量的镍氢AA充电电池。由于销量很大,而且价格合理,加上海尔持续有力的打假措施,中关村不少数码专卖店都在销售。目前,三洋还没有再OEM产品中推出这种2500mAh容量的,与其购买那些被仿冒到无法辨别真伪的品牌,还不如踏踏实实的买三洋自己品牌的。

    另外,国内例如超霸、品胜等自有品牌的充电电池也有很好的质量和更加优惠的价格。我们也建议数码玩家多选择国产品牌,减少买到假货的可能。

[上一页] [1] [2] [3]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