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DC市场焦点 节后个性化数码相机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3:36 IT.COM.CN

  文/BBQ

  毫无疑问,对于在五一期间眼花缭乱的数码相机消费者来说,他们在节后所需要的,绝对是质优价廉的个性化时尚产品。

  事实上,这类产品,眼下也是市场的热点、焦点。它们眼下不仅促销力度大,价格便宜,而且售后服务也让消费者放心、开心。如此好事儿,消费者怎么可能不关心一番呢?

  不过,对于个性化DC,也不是那么好选购的,如果你不理性分析、判断,也容易一时冲动,在选购后再后悔,到时候可就晚了。

  咱们这就到市场止看看吧,性价比最高的,最新款的,最前卫时尚的,到底有哪些东西值得你关注一下呢?走,看看去。

相机与耗材兼得:柯达DX7590(资料 评价 图片)

五一节后市场参考价格:3999元

  对于家庭类数码相机消费者来说,打印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五一后,不少家庭更加感受到了这一点。眼下柯达长焦DX7950已经展开促销,你可同时得到打印套装,这下,你可少支出500大元了,真不错。这款柯达DX7590比较实惠,采用了一块1/2.5英寸500万像素CDD,最高可拍摄2576×1932像素照片。10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8-380mm。依旧是采用了德国施耐德镜头。最大光圈F2.8-3.7。快门速度16-1/1700秒。感光度ISO80-800。背部采用一块2.2英寸液晶显示屏。

DC市场焦点节后个性化数码相机抢先看
柯达DX7590

  在促销中,一个DX7590和一个DS7000打印底座一齐销售才3999元,要知道,如果两个商品分开销售总价可是要超过4500元的。另外,你还可以获得相机包和三脚架一个,太爽了。

  点评:谁说柯达相信不专业?对入门消费者来说,特别是对消费者来说,它生产的东西还是相当实惠的。之所以说这款DC便宜,发因为打印底座内有40张高感光相纸,未来耗材的费用180元能得到40张纸,它们可是柯达原装货,怎么样,赶紧行动吧?

节后最前卫的选择:奥林巴斯 卡片法拉力版AZ-1

五一节后市场参考价格:6880元

  想要最前卫的东东吗?这种想法很正常,因为有时候你会发现,数码相机也代表你的身份呢,特别是在公众场合。确实,除了超值、价值,眼下不少消费者也开始关注数码相机的其他价值,譬如,它的时尚,它的可收藏性,这些,往往与使用本身,没有直接关系的。而眼下呢,这类相机中,奥林巴斯AZ-1法拉力纪念版,就算是最前卫的选择了。

DC市场焦点节后个性化数码相机抢先看
奥林巴斯AZ1(资料 评价 图片)

  当然,这款比较另类的数码相机确实相当个性化,毕竟是红色法拉力纪念版相机嘛,CAMEDIA AZ-1采用的是便携式ADVANCED SUPER VIEW液晶显示器和全新相册功能,可算是五一后的一款新型数码相机了。另外它的便携性能也不错, ADVANCED SUPER VIEW液晶显示器采用了最新液晶技术,获得高对比度和宽视角特点的显示器,在世界上首次应用在数码相机等的便携式机器中。2.5英寸/21万像素的大型/高精密便携式ADVANCED SUPER VIEW液晶显示器可美观而精密地呈现所拍摄的内容,确认拍摄内容的同时还可观看。 另外,还安装了通过相机的简单操作将拍摄的照片整理为影集的全新相册功能、幻灯片功能、把计算机中编辑的图片用于相机中播放的相机相册功能。大型而高精密便携式ADVANCED SUPER VIEW液晶显示器给您随身携带影集的感觉,可随时展示自己最满意的照片。

  点评:不过它的价格确实相当高,居然要6880元,尽管宣称是红色风暴,而且是法拉力全球限量DC,但笔者依旧希望消费者在关注时考虑一下它的价格问题。另外,奥林巴斯AZ-1的性能,你是不是也要考虑一下呢?毕竟它是一个老型号。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