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字视频 > 正文

送千元MP3随身听 明基投影机调价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0:07 IT168.com

  文/ZXD

    明基近日将旗下商务投影机PB2245调价为14888元,并且在此基础上加9元可获赠价值1099元的音乐精灵mp3。据商家透露,如果你不要MP3播放器,可以享受千元优惠,13888元就可入手这款B5尺寸的移动便携商务投影机。

送千元MP3随身听明基投影机调价送大礼
商务投影机PB2245

  PB2245采用DLP投影技术,0.7"DDR DMD芯片,投影亮度达到2000流明,标准分辨率1024×768dpi,最大分辨率1280×1024dpi,对比度2000:1。黄金色轮技术更是可以弥补DLP投影机在色彩饱和度方面的不足,灯泡使用寿命3000小时,更详细的参数请点击这里。

送千元MP3随身听明基投影机调价送大礼
商务投影机PB2245

  预设8种设定模式,除此以外还采用明基独家研发的“γ曲线校正技术”及“I.L.E.T”智能光能运算科技,再加上搭配了A.C.C.T先进色轮涂布技术,减少了因白色色轮开口而流失的颜色光谱,让RGBY颜色更加饱满。

送千元MP3随身听明基投影机调价送大礼
商务投影机PB2245

  输入端子包括模拟D-sub,复合端子,AV,音频和USB,同时机身前后都有红外遥控接口。接口算不上丰富,基本满足数据投影需要。

送千元MP3随身听明基投影机调价送大礼
商务投影机PB2245

  PB2245的卖点在于体积小,重量轻,体现了DLP投影机相对LCD投影机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投影机的亮度达到了2000流明,与普通LCD投影机相当,可以适应更多场合的需要。电话:64267098。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