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标新立异 运动无限 运动型MP3汇总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8:21 小熊在线

  文/皮皮

    三、健康理念 运动生活 aigo 韵动F360

标新立异运动无限运动型MP3汇总导购(3)
aigo 韵动F360

  这款产品以乳白色工程塑料制造的外壳以及运动型的线条挂在胸前或者手臂之上相当都会吸来它人羡慕的目光,产品做过特殊的抗震处理,可以在使用者激烈运动的同时也不会产品电源接触良的问题,爱国者韵动MP3 F360采用耳夹反射式的设计,具备计步器、测定心跳和秒表等多种功能,尤其是它采用的医用专业的卡路里测量,可随时测量运动中的卡路里消耗,是目前同类产品中测量最准确的MP3。

    单次脉膊测量:在测试的时候,系统会以每分钟一次的形式自动进行测量,播放器会自动播放音乐。

    计步器功能:系统根据步数自动计算路程,并根据个人档案中的资料计算所消耗的能量,并在屏幕上以卡路里的形式显示出来。

    步幅校正:此选项确认后,计步器会在收到几步连续的步行信号后,才开始工作。

    警告提醒:在运动测试过程中,若脉膊每分钟大于120,红色背光灯会闪烁,以警告提醒。

标新立异运动无限运动型MP3汇总导购(3)
屏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