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五一过后的促销盘点 寻找适合的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8:00 IT.COM.CN

  文/Godson

  编辑观点:五一长假终于结束了,出门旅行或者回家省亲的人都陆陆续续的赶回深圳,但是如果因为身在外地而看不到深圳本地的促销而错失一些购买自己喜爱的DC机会的话,就会很可惜,于是小编就将这段时间以来赛格赛博的促销,并且现在还在继续的都罗列出来,让有兴趣的朋友清楚深圳的促销行情。

  深圳的促销行情来来去去都是降价加送卡,那就要靠你怎么去选择了,有些朋友倾向于记忆卡,有些朋友则喜欢送其他东西。

五一过后的促销盘点寻找适合的数码相机
海报

  卡西欧的东西性价比比较高,所以受到一些年轻人的追捧。

五一过后的促销盘点寻找适合的数码相机
海报

  相对于一些专卖店,有些商家所卖的数码相机有些杂,但是因为进货渠道广阔,所以价钱比专卖店更低,对消费者来说就更抵!电话是0755-61354696。

五一过后的促销盘点寻找适合的数码相机
海报

  至于这个商家的促销活动,性价比就比较突出了,款式虽然不是太新,但是已经是很实用了。这个促销的信息是比较早出现在赛格的,可以说促销所剩下的时日也无多,有兴趣的朋友就要快点去看。电话:(86)0755-83999231。

五一过后的促销盘点寻找适合的数码相机
海报

  来自韩国的三星数码相机,性价比并不突出,但是降价促销后,所送的东西和那个价位确实吸引了一部分人的目光,从商家所反馈的信息来看确实收到了一定的效果。电话:(86)0755-83645285。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