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市场主流 三款非日热点大屏液晶电视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1:35 IT168.com

  文/simba

    飞利浦 42LA500

    飞利浦是最著名显示技术商和制造商之一,其科技实力体现在从CRT元件到液晶面板等各个方面,其液晶电视产品在市场中具有很高的声望。42LA500 是飞利浦最新系列平板电视中采用液晶面板的旗舰产品,外观采用白色内框和黑色音箱外框的设计,最外边还有一层透明薄边,艺术气质体现无遗。

市场主流三款非日热点大屏液晶电视导购(3)
飞利浦 42LA500

    性能方面,42LA500 采用16:9 TFT LCD屏,标准分辨率为1366x768,亮度为400 cd/m²,对比度为500:1,屏幕响应时间为12ms。其最有特点的方面是采用了飞利浦第二代“逐点清晰”芯片组处理器,据称比第一代提升了30%的画面处理能力;运用逐点增亮、逐点优化和逐点细致技术呈现图像,同时通过色彩改善和加强技术,以及3D数码梳妆滤波器和3D数码降噪指令等技术改善,使画面达到令人惊艳的程度。此外,它还具有全方位176度可视角度设计和HDMI接口,使电视在观赏和使用时更加方便;同时,在音箱方面配备了NXT超薄平面环绕扬声器,并内置Woox重低音,3个15W的扬声器使音响系统带来强烈的震撼感。

    功能方面,42LA500 拥有“流光溢彩”功能,将灯光系统隐藏在电视背后,随屏幕画面而改变灯光颜色,使整个画面得到延伸,这种功能输出的亮度为电视白场的10%,据称可以为用户创造舒适和对眼睛有利的观看环境。此外,它还具有超感五维智能丽像功能,每秒检测输入信号50次,自动调整画面各种参数,并且,还配置了数码感应系统,可以自行感应环境光线变化并自动进行调整。

    评价:飞利浦 42LA500 的图像效果和色彩还原表现很好,12ms响应速度的液晶面板、“第二代逐点清晰”技术和“流光溢彩”设计、独特的显示系统和音响系统,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液晶电视产品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