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给你足够大的面子 2500元大屏卡片相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0:46 网上三好街

  文/飞云

  佳能IXUS40(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2650元

  对于佳能的IXUS 40数码相机,大家已经不再陌生,这款产品依然是佳能IXUS系列小巧时尚的路线,不过和以前的IXUS400、IXUSII等相比,IXUS40“小巧”的设计理念就更为突出,130mm X 86mm X 53mm的三围让其更为拉风。 

给你足够大的面子2500元大屏卡片相机导购(3)
佳能ixus40 

  在外形上除了继承IXUS 430的设计风格以外还有所创新,全金属的机身,质感以及做工都非常好。

给你足够大的面子2500元大屏卡片相机导购(3)
佳能ixus40 

  IXUS 40其具备1/2.5英寸420万像素CCD,有效像素为主流的400万。最大可拍摄2272×1704像素的照片。同时IXUS 40还支持3倍光学变焦以及3.6倍数码变焦。当然,傻瓜式的设计能够大大简化操作,令到拍摄更加随意。这也迎合了很多MM的拍摄要求。具备2英寸(约11.8万像素)宽大LCD显示屏,也是IXUS 40的最大卖点所在。

  拍摄支持9点AiAF自动对焦。自动、手动、肖像、夜拍、婴儿&宠物、室内、水下、数字微距、辅助全景照等多种预设场景。自动、日光、阴天、钨灯、荧光、荧光H、自定义白平衡模式。最大支持640×480分辨率、30fps、有声短片记录,录制容量最大可达1GB容量。快门速度范围15-1/1500秒。感光度支持ISO自动、50、100、200、400。最小微距3厘米。

  IXUS40的全套配置包括:使用说明、质保卡、数据线、挂绳和NB4L电池(标配的NB4L电池容量为760mAH)、充电器、16MB存储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