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平民精选 捕捉最超值的128MB MP3播放器(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0:11 中关村在线

  文/TOTO

    第三款

    台电TL-C120是台电科技在前不久推出的一款65K彩屏MP3,并且它也是台电系列中最为小巧的一款MP3。不过这款MP3最大买点还是它低廉的价格,128MB仅售599元的价格,充分的促进了彩屏幕MP3的普及。

平民精选捕捉最超值的128MBMP3播放器(2)
台电TL-C120

    台电TL-C120的外形设计十分小巧,外形尺寸仅为30mm×20mm×56mm,比普通的液体打火机矮一截,是台电系列里最小的一款。不过它的机身设计好象很眼熟,采用了长方型设计,采用铝镁合金全金属外壳设计,机身与机顶和底部的连接很严密,做工很细致。而机身顶部和底部采用的是塑料材料,具有银白色、天使蓝,烟霞红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机身正面的设计比较简洁,除了一块65K色的OLED屏以外,只有一个五维键,其余的按键都集中在机身的侧面。

    而所有的接口都集中在机身的顶端和底端,在机身的顶端具有耳机插孔、MIC口和挂环,而在底端具有内录接口,USB接口。

    在性能方面,TL-C120采用主流的Sigmatel STMP3520高性能芯片,能提供较高品质的音质。支持MP3,WMA音乐格式的音乐播放,具有8种EQ均衡模式和多种重复模式、支持图片浏览和幻灯片播放、支持电子书阅读功能、多任务操作系统(阅读时能同步听音乐或调频收音)、内置FM调频收音(30个电台预设)、FM同步内录、Line In直录、多种外接音源直接编码MP3、A-B复读功能、移动存储等多种功能。采用内置式锂电池供电,可连续播放12小时以上。

    现在这款台电TL-C120(128MB)的售价为599元。

    第四款:

    说起昂达这个品牌,想必大家都知道昂达公司代理的韩国品牌丹丁,丹丁在市场中也推出了不少经典机型。除此之外,昂达旗下的VX系列在业界也得到了很好的评价。而VX707凭借它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音质表现,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平民精选捕捉最超值的128MBMP3播放器(2)
昂达VX707

    昂达VX707的外观延续了VX505的设计风格,整体感觉与VX505没有太大的改变,都是70×31×16mm的长条形设计,不过在用材方面和VX505有所不同,VX707采用了全金属嵌入式的氧化铝外壳。所以重量从之前的28克增加到33克(不含电池)。在控制方面,除正面的五维操纵杆外,昂达VX707在机身的一侧设置了三个材质为金属的按键,操作起来非常的方面。VX707采用了液晶显示屏,具有10级多达999色连续色阶背光调节,使占据机身正面中央的大面积LCD变得更加醒目

    在机身的顶端设计有LINE in录音接口、耳机插孔和一个挂绳插孔。而在机身底部具有电池仓和USB连接插孔。

    在性能方面,昂达VX707采用了SIGMATELl 3520解码芯片,能提供较高品质的音质。支持WMA、MP3、WAV的音乐格式播放,具有5种音效模式和多种重复模式;内置FM调频收音机可存储50个频道,并可同步录音;支持外部音源设备直录MP3压缩编码功能(LINE IN);内置麦克风提供高保真的录音,并支持快捷键启动录音,最多可连续录音6小时;支持A—B复读等功能。采用了1节AAA(7号)电池供电,可连续播放18小时。另外它还采用了USB2.0接口,很好的保证了音乐的传输速度。

   现在这款VX707(128MB)的售价为599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