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趋势还是炫耀 四款高端新款MP3播放器亮相(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08:48 中关村在线

  文/J.R.UB

YP-D1和YP-T8的区别现在还不是非常的清楚。唯一可以肯定的是YP-T8没有摄像头,YP-D1却有。其他方面的不同还没有发现。

YP-D1:

趋势还是炫耀四款高端新款MP3播放器亮相(2)
YP-D1

趋势还是炫耀四款高端新款MP3播放器亮相(2)
YP-D1摄像头

用户可以将拍摄的静态图片保存到YP-D1的内置闪存中,并通过机身上的1.8英寸显示屏随时随地浏览拍摄的图片。此外,YP-D1同样也支持USB Host功能,可以方便的完成数据传输,并提供了FM调频以及语音录制等额外功能。

YP-T8:

趋势还是炫耀四款高端新款MP3播放器亮相(2)
YP-T8

趋势还是炫耀四款高端新款MP3播放器亮相(2)
YP-D1和YP-T8

YP-T8机身搭载了在闪存式播放器中很少见的1.8英寸超大TFT显示屏,采用USB 2.0接口作为数据传输,同样支持USB Host功能。在欣赏音乐的同时,用户还可以浏览视频以及使用游戏功能。 

  相信这款具有音频播放、视频播放以及游戏功能的播放器一定能够帮助你派遣闲暇的时光,您总是可以在她的身上发现新的乐趣。此外,YP-T8还具有FM调频以及语音录制的功能,内置的锂电池可以提供长达20小时的电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