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十大高手单挑舒服 华山论剑各显功夫(1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 09:28 PCPOP-电脑时尚

  文/菲菲

第12页:华山论剑

    最后做个总结吧。

    台电酷玛P606设计实在特立独行,特别适合于不向世俗低头的人。

    iAUDIO U2沉稳低调,适合于比较成熟冷静,稳重的人士。

    魅族E5活波大方,适合于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人。

    艾利和iFP-795曲线柔和多变,充满美丽,让人琢磨不定,对于特别女人的女人和特别男人的男人都非常适合。

    创新MuVo Micro N200,小巧中透这坚定,应该是追求理想不懈努力的你年轻人的首选。

    德劲DE818帅气,个性,对于消费者自我的展现是一种很好的补充。

    信利MP358冷暖搭配协调统一,事业有成的人有了它可能会锦上添花,暂时失落的人也可以因他而鼓舞士气。

    微星MS5521独特的设计,专为运动型人士打造。

    三星YP-520X情意浓浓,为单身增加魅力,为伴侣增进感情。

    昂达炫音VX707内敛雅致,对于不断完善自己又追求生活品质的人来说再合适不过。

    当然所有的事情都不能绝对,希望你能够通过参考我为您带来的介绍,找到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MP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