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十大高手单挑舒服 华山论剑各显功夫(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 09:28 PCPOP-电脑时尚

  文/菲菲

第5页:艾利和 iFP-795

    从iPod刚出来就有人说:真不错,可惜我四方的东西太多了,如果曲线上有些变化就好了。当然,过于夸张的摆动也是不好的,曲线还是二阶可导的最好看,柔和又有张力。

十大高手单挑舒服华山论剑各显功夫(5)
艾利和 iFP-795

    以前还以为他们是因为嫌贵找借口。可是后来有了iPod shuffle,说这样话的人反而更多了。所以,现在就介绍一个几乎全部由二阶可导曲线组成MP3,艾利和 iFP-795。

十大高手单挑舒服华山论剑各显功夫(5)
艾利和 iFP-795

    艾利和的音质早已经是有口皆碑了,同样iFP-795的声音也没有让人失望。整体听感平衡,中低频密度足,高频控制能力也非常不错,实为精品。

十大高手单挑舒服华山论剑各显功夫(5)
艾利和 iFP-795

    iriver iFP-700系列的产品功能很丰富,收音、录音、复读、自定义EQ一应俱全,还有许多有趣的小功能;采用了PHILIPS的解码芯片,而且信噪比控制得很不错,它的体积不小,内部空间比较宽裕,不会太挤以至干扰厉害。在造型上,它沿袭了iRiver经典“铁三角”100系列的风格,不落俗套,是可以挂在脖子上出去炫耀的设计。

十大高手单挑舒服华山论剑各显功夫(5)
艾利和 iFP-795

    当代白话文第一人王小波,看到女人胸部的时候,曾惊叹于造世主的神奇,然后想绞尽脑汁也想不出合适的曲线方程来描述她们。现在,看到了如此可爱又实用的艾利和iFP-795,您在想什么呢?

外形:★★★★★
功能:★★★★
音质:★★★
价格:★★★
综合指数:★★★★

[参考价格]艾利和 iFP-795(512MB)14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