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十大高手单挑舒服 华山论剑各显功夫(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 09:28 PCPOP-电脑时尚

  文/菲菲

第4页:魅族 E5

   专业的态度做专业的产品,魅族在E5的功能上下足了功夫。最厉害的是,这款产品只需要单节AA号电池就可以得到50小时的播放时间!也就是说,如果每天使用两小时,可以持续使用近一个月。即便是过五一,慢慢长假无心睡眠,每天听八个小时也可以用到放完假在充电。这一点iPod shuffle也是比不过的哦。

十大高手单挑舒服华山论剑各显功夫(4)
魅族 E5

    E5外壳双面磨砂镁铝合金外壳,国际一流品质的GE公司顶级ABS工程塑料,强度高且耐老化。前面板经过阳极氧化处理,形成一层可与蓝宝石表面耐磨度相媲美的氧化铝层,长时间使用依然光洁如新。

十大高手单挑舒服华山论剑各显功夫(4)
魅族 E5

    E5采用了飞梭键设计,有6行超大屏幕显示,阅读信息非常方便。新增加的FM、BASS/TREBLE调节和定时唤醒及时钟这样的贴心功能,在mp3种尚属首创,还可以根据用户习惯,自由调节FM广播的声音效果,听广播也很来劲。自动唤醒可以自由设置启动时间和机器启动后的下一步动作(可选择的播放、收音和录音)。

十大高手单挑舒服华山论剑各显功夫(4)
魅族 E5

    USB2.0(高速)的传输速度可以达到3-5MB/S。魅族E5专门针对学习和工作需要而打造专业级的清晰录音功能。 FM收音方面继续采用飞利浦5767专业收音芯片,无论是收音的灵敏度、还是音质都相当不错哦。

十大高手单挑舒服华山论剑各显功夫(4)
魅族 E5

    E5真是不错呀,有了它再也不会担心迟到了。因为到了点它就会提醒,比如说:“下午三点有会,谢谢合作!下午三点有会,谢谢!合作!……”

外形:★★★★
功能:★★★★★
音质:★★★★
价格:★★★★
综合指数:★★★★

[参考价格]魅族 E5(512MB)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