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惊动全国 昂达彩屏性价比之王VX909真机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6:46 itime数码

  文/真爱为谁

    在上一年的今天,“昂达电子”在电脑界里,虽然主板和显卡赫赫有名,但是说到MP3界,却仅仅是个无名小卒。在茫茫的MP3大海中,孤独而又无助,像一个失去了方向的小船随风漂泊。但是事到今日,昂达电子在MP3业界不但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名声,并且凭借强大的渠道开拓能力和完善的销售体系,逐渐依靠VX505、VX606、VX707、VX303、VX808等一系列的优质MP3产品,在不到一年的今天,打造出了今天昂达MP3的“金漆招牌”。回想这条路,我想每一个昂达人心里都是万分感概,走过来的是一路的艰辛,是一路的忍耐,又是一路的进步。

惊动全国昂达彩屏性价比之王VX909真机现身
昂达VX909

    在2005年4月21日,昂达电子继之前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后,首度暴光旗下第一款彩屏MP3——VX909,本站已经在《抢先揭开昂达彩屏VX909神秘面纱》一文中报道该新品。并且在4月26日第一时间收到了昂达VX909真机,iTime获得了全国首度暴光VX909真机的权利。

    昂达彩屏VX909的推出,其意义非常深远,从昂达的产品线上看,是一次重大的产品研发突破,也打破了昂达单一的MP3产品线,从“单色”真正走向了“多姿多彩”的世界;并且还意味着昂达电子的MP3生产技术已经跃身于国内先进MP3随身听品牌行列。

惊动全国昂达彩屏性价比之王VX909真机现身
昂达VX909

惊动全国昂达彩屏性价比之王VX909真机现身
昂达VX909背面

    由于真机刚拿到手,对各方面的综合性能,小编暂时还不是很清楚,只能先简单描述一下。VX909正面连用了VX707使用的嵌入式氧化铝金属质地,而背面则使用乳白色的塑料制作。 正面充满了强烈的金属视觉感,而背面的塑料又给人高贵、亮丽的感觉。整体设计刚柔并重,手感非常光滑,做工也相当精细。虽然产自中国,但从成熟的外型设计还有精细做工、高级用料等方面看,完全不亚于韩系产品。

 [1] [2]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