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MPIO五一前再发狠 免费升级到FG100 512M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5:09 太平洋电脑网

  文/氢雾肥羊@胡敬坚

  韩系名牌MPIO的势头非常猛,前几天才有个FL300的超强劲促销,今天从代理商处得到消息,他们又再把促销升级!再把比FL300更高级的FG100拿出来搞,FG100 256M免费升级到512M!

  FG100 256M的价格原来就是1499元,但现在的促销情况1499元可以买到的是512M!(256M价格仍然保持是1499元),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怎么选择了。

MPIO五一前再发狠免费升级到FG100512M
FG100

  FG100是一款设计相当有特色的经典产品,复古的收录机造型既有怀旧的情怀,又带有超前的理念,新型的环形按键也能带来快速的操控感受,相信能够博得甚多消费者的喜欢。塑料材质的运用并没有降低了机器的档次,用料的厚实和做工的讲究显出MPIO在MP3领域的雄厚实力。功能方面,在飞利浦PNX1010解码芯片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度开发,主流和细节都做得相当出色,从产品特色介绍中也可见多项闪存MP3中的顶级参数,音乐播放、FM调频、MIC内录、CD直录一应具备,Pure、Studio、Concert、Groove、Dynamic Bass五种环境音效能充分调动欣赏音乐的情绪。顶级芯片也带来了顶级的音质,FG100这方面一直备受玩家推崇,相信还原真实、细节丰富等特点定能带给用户高质的音乐体验。由于采用一节5号电池供电,机身背面略为厚重,但好处是带来了更长的续航时间。

产品特色:

  • 一节5号电池播放43小时
  • 具备智能光线监测系统,OLED屏可根据现场实际环境改变亮度,既有利于眼睛观看,又可以节省电源
  • 具备光纤输入功能,通过LINE IN直录的文件能够得到更加纯正的音质。
  • USB2.0高速传输接口
  • 带有时钟和闹钟的生活化功能
  • 飞利浦PNX1010解码芯片
  • 灌录了韩国歌星RAIN的最新专辑
  • 随机配备MPIO自开发OP系列耳塞

      从综合导购文章也可以看到:无论是技术的运用,功能开发的深度还是音质的表现,FG100都是MP3中的顶级产品。上次的FL300和本次的FG100的促销是两个不同定位的促销,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参考价格]:MPIO FG100(512M) 1499元
  [咨询电话]:020-85261830 85515822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