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广角也分叁陆玖 5.1出游广角数码相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1:40 IT168.com

  文/阿奔

  所属类型:功能型

  产品型号:柯尼卡美能达A2(资料 评价 图片)

  市场售价:5800元

  详细介绍:

  柯尼卡美能达DiMAGE A2是A1的升级版,继承了A1黑色的铝镁合金机身,黑色的磨砂手柄使它更显专业风格。A2使用的镜头是著名的柯尼卡美能达GT镜头,具有超大口径和7倍光学变焦能力,GT镜头的好处是使用了异常色散(AD)玻璃镜片,有效降低反光和色散,将畸变程度降到最低,最大的保证了成像质量。

广角也分叁陆玖5.1出游广角数码相机导购(5)

柯尼卡美能达 DiMAGE A2

  DiMAGE A2机身背部的电子取景器相当出众,该EVF的像素达到了92.2万,远远高于一般数码相机10万或20万级的像素值,而且其刷新频率也从原先的24fps提升到了60fps;但该机的液晶屏与EVF相比却显得逊色,只具有1.8英寸尺寸的LCD,像素也只有11.4万,方便的是该LCD也可以拉出作90度角调整,便于低位拍摄。

  DiMAGE A2采用了7.1X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28-200mm,光圈范围f2.8-F11,快门速度30-1/4000秒,支持最近13cm的微距拍摄。A2全手动曝光,闪光灯有效距离为3.8-8m,另外机身还带有2X数码变焦。

广角也分叁陆玖5.1出游广角数码相机导购(5)

机身背部1.8英寸液晶屏

  DiMAGE A2采用的是800万像素2/3英寸逐行原色CCD,该CCD防震系统可使用户在使用时能够获得良好的抗抖动效果。另外,A2还配有544×408像素、30幅/秒、带录音的高质量摄像功能,所获得的图像清晰度在电视机屏幕上回放时也表现出色。强锂电池的插槽在手柄下面,该机使用的是1500毫安时、7.4v的高容量锂电池,可以保持两小时以上拍摄。

  推荐理由:

  作为消费旗舰产品,柯尼卡美能达DiMAGE A2早已被大家所熟悉。如今,随着DiMAGE A200的低价上市,该机价格屡次出现下调后,目前仅售5800元。大家可不要忘记,美能达DiMAGE 7可是28mm广角数码相机的领头羊,因此柯美A2的广角方面实力自然不容忽视。

  价格上面,广大色友们可以回想一下这款A2刚上市时9900元的高价,途经降价到8K多、7K多元时的情景,再看看目前A2仅5800元的售价,不得不让人小小感慨一下。另外,柯美DiMAGE A1较A2相比就不必提了,此次之所以也未推荐新机A200,是因为较之A2相比,A200的性能缩水太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