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广角也分叁陆玖 5.1出游广角数码相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1:40 IT168.com

  文/阿奔

  所属类型:廉价型

  产品型号:富士E500(资料 评价 图片)

  市场售价:1950元

  详细介绍:

  从外型上看,富士FinePix E500设计简洁,与佳能最新的A系列有些相似,方方正正的机身以及兼作手柄的电池仓。外壳采用工程塑料加金属漆材质为主体,部分部件则采用银白色的抛光金属材质。

广角也分叁陆玖5.1出游广角数码相机导购(2)

富士FinePix E500

  富士FinePix E500镜头达到了28mm广角,全手动功能,配备了1/2.5英寸、400万像素的标准富士Super CCD,最大可拍摄分辨率达2304×1728dpi的数码照片;该机使用富士珑镜头,焦段相当与传统135mm的28-91mm,光圈范围f2.9-f8,快门速度2-1/2000秒。镜头微距最近可达6.7cm,ISO值可调范围:Auto/80/100/200/400,提供延迟10秒的自拍。

广角也分叁陆玖5.1出游广角数码相机导购(2)

背部2.0英寸液晶屏

  富士FinePix E500的动态拍摄能力表现一般,仅提供320×240dpi、10fps、最长60秒的MOV格式有声动态拍摄,机身带有丰富的手动曝光模式,除了程序自动曝光外,还具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全手动M档曝光模式。E500机身背部使用的2.0英寸LCD屏幕,像素达到了15.4万,显示效果要比一些2.5英寸低分辨率的大LCD机器好许多。E500采用xD卡进行扩展存储,随机带有16MB xD卡;供电方面,E500使用两节AA电池,整机重量为226g,体积为101×61×33mm。

  推荐理由:

  工作学习都很辛苦,五一长假大家就可以外出游玩放松一下,遇到好风景还可以留个影啥地也是不错的嘛,那么正好买台富士E500爽爽手,28mm广角、全手动操作设计和不高的价格,既适合大多数入门用户也适合经验丰富的色友人群。根据最近数码相机市场情况,如果消费者想购买一台2000元左右全手动旅游机型,那么柯达DX7440(资料 评价 图片)、佳能Powershot A520和富士FinePix E500、理光Caplio R1都比较合适。如果是外出游玩的话广角功能更显得实用,因此FinePix E500和理光R1更具推荐价值。

  此外,富士500万像素的FinePix E510也比较不错,性能与E500相差不多,仅像素提高了100万,目前售价为2650元。谈起这两款机型的优点和不足,当然都比较明显。优点是机身握持舒适、售价较低、28mm广角、2.0英寸液晶屏,不足是镜头光圈值较小、动态拍摄能力弱,总体来说该机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是广角数码相机中价格最低最值得推荐的产品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