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精挑细选 母亲节送给妈妈们的MP3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7:45 天极yesky

  文/邱晓光

二、退休休闲型

  退休后的母亲每天都有不少的富余时间供消遣,闲暇之余也渴望寻会以前所错过的时光。这时,各种漂亮时尚的产品就成为她们最喜爱的玩具。

给妈妈送上时尚激的体验:SONY NW-E50/E70

参考价格:E50/1180元,E70/1470元

  做为随身听的鼻祖,SONY无论是在技术的革命和设计的创新都是业界顶尖的。虽然已经推出了好一段时间,但是NW-E50/E70的设计时尚前卫,就算放到现在来看也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而且具有SONY不少的高端随身听技术,使得这两款经典的MP3到目前仍有不少拥护者。

精挑细选母亲节送给妈妈们的MP3推荐(3)
SONY NW-E50/E70

  NW-E50/E70都拥有相同的外观和功能,所不同的只是E50是128MB容量,而E70则内置了256MB的闪存。采用流线型设计,外观独特纤巧,大小和Zippo打火机相仿。并有多种夺目的颜色可供选择。机器配置了双色背光的液晶显示屏,支持中、日、韩、英文等多国语言显示。方便独特的旋转按钮令你单手就能操作机器的各项功能。

  NW-E50/E70采用了索尼独有的ATRAC3plus音频压缩技术,与我们所熟悉的MD用ATRAC3格式相比,ATRAC3plus可以保证在高音质的前提下提高压缩效率,使相同大小的音乐文件拥有更高音质。另外,NW-E50/E70还支持MP3,WAV,WMA等音频格式。不过这些强劲性能也只是Sony的虚拟动力引擎(Virtual Mobile Engine,VME)技术的衬托。该技术让这两款机器在使用一节SONY特制的特长碱性7号电池时,能达到连续播放大约70小时ATRAC3格式音乐的惊人续航力。有它的陪伴,再长的旅途都有源源不断的音乐享受!

忘不了那殷红的吊坠:MPIO FL350

参考价格:1099元(128MB)、256MB(1399元)

  在年初的时候,实力派的韩国厂商MPIO在中国市场一口气发布了多款05年新品,其中FL350做为之前大热的FL300升级版,主体设计上仍保留了前作的精致小巧,换上全新殷红色镜面后更显得灵气十足,把钻石般的神韵发挥得淋漓尽致。作为一款走数码饰物路线的产品,FL350还获得了德国IF设计大奖,有着让人难以抗拒的美。

精挑细选母亲节送给妈妈们的MP3推荐(3)
MPIO FL350

精挑细选母亲节送给妈妈们的MP3推荐(3)
MPIO FL350

  MPIO FL350采用了目前最顶级的飞利浦PNX0102音频解码芯片,集时钟、定时开机,6种EQ设置,友好的用户图解式界面,直接编码于一身,耳机输出功率达到18mW+18mW,完全可以应付市面绝大多数耳塞,令FL350在音场,解析力方面都较为出色。黑底反白OLED屏与镜面机身很协调,视觉效果出色。不过由于体积的影响,令屏幕只能可怜地显示两行字。FL350支持MP3、WMA、ASF、WAV音乐格式的播放,支持MP3采样率8KHz-48KHz、比特率8Kbps-320Kbps,WMA采样率8KHz-44.1KHz、比特率5Kbps-256Kbps。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