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最具性价比 八款2000元超值数码相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4:43 IT搜购网

  文/默默飞翔

卡西欧R51(资料 评价 图片)
 
  卡西欧 QV-R51,500万象素,2.0LCD,快门时滞仅仅0.01 秒,开机时间只有1秒,超省电设计,时尚的外型,2000元的售价,这些足以证明卡西欧QV-R 51的超值过人之处。

最具性价比八款2000元超值数码相机导购(5)
卡西欧R51

  该款相机的最大买点就是出色的机身品质,高速开机和快门延迟和优秀的电池性能,再加上该机目前不足2000元的低价,非常具有诱惑力。

最具性价比八款2000元超值数码相机导购(5)
卡西欧R51

  机器背面最突出的就是一块2.0英寸的大LCD液晶屏幕,在这个价位配备这样的屏幕,可以看出卡西欧在家用机市场真是下了一翻工夫。

最具性价比八款2000元超值数码相机导购(5)
卡西欧R51

  作为卡西欧推出的一款500万像素级的家庭用相机,QV-R51和以往的卡西欧相比,无论在像素,清晰度,还是在电池续航力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高,加上加大的2英寸LCD,使用2节AA电池,可以说这台QV-R51相机是一款非常实用的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