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DC玩平民策略 廉价索尼S40上市不到19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5:33 太平洋电脑网

  文/游骑兵

  作为P73的替代型号,S40上市了,这款产品性能简单,十分傻瓜,当然,本着科技以人为本的思想,S40的设计方式是最适合老弱妇孺使用的一款简单相机,对于这样的人群来说,他们对摄影几乎是一窍不通,除了对准拍摄目标按下快门,他们很难再去考虑到什么构图啊,布光等等技术性问题,所以,S40以低廉的价格是索尼品牌传统的优良做工,更可贵的是,在廉价外衣包装下,S40并没有沦为低质的代名词,依靠SONY核心技术的真实图像引擎和卡尔#zhPoint#蔡斯镜头出色的成像品质,索尼S40(资料 评价 图片)将成为低端相机中一款很有竞争力的产品。

 

DC玩平民策略廉价索尼S40上市不到1900
索尼S40

 

  这款相机采用1/2.7英寸CCD400万像素。蔡斯3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焦段相当于32-96毫米32毫米已经比较接近28毫米广角水平光圈F2.8-F5.2,机身背面采用一块1.5英寸液晶屏幕,明显是因为相机本身定位较低,所以在很多细节上就表露出了明显的缩水痕迹。该机使用2AA电池供电。MS记忆棒作为存储介质。相机本身还内置了32M内存。

 

DC玩平民策略廉价索尼S40上市不到1900
索尼S40

 

  目前,该机报价为1860元,这个价格很难有还价余地,因为1860元十分接近其成本价。

 

  编辑点评:这款相机就是普及型DC之一,不过1860元还是有点高了,毕竟S40P73在性能上并没有大的突破,当然,我们也要理解作为新品,SONY一贯的方针就是慢火压价,中意的用户可以等待月余再行购买。不过编辑也想提醒消费者,作为一款低价DC,调整价格的幅度肯定十分有限。虽然索尼一直都以高价来标榜自己的品牌优势,但是索尼也逐渐意识到了低端低价的巨大市场潜力,所以我相信今后还能看到更多厂商、更多品牌会在这一块推出更好的产品。

 

DC玩平民策略廉价索尼S40上市不到1900
索尼S40

 

  [参考价格]:SONY S40,价格:1860元。

  [咨询电话]:021-54905834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