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人性化杰作!新一代畅游人的六个意想不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09:42 北京青年报

  文/阿健

  惠普公司秉承以客为尊、以人为本的理念,无论是设计还是生产,惠普始终为客户考虑,把对客户的关心和着想融合在产品里。

  创意顶屋

  顶屋改进设计去除了以往设计的中央CD撑杆,使顶屋的用途更加广泛,更富创意,用户完全可以在这个“凹陷”中放上他心仪的装饰品,例如花瓶,像框等。顶屋底部是铸塑成型的,很坚固,如果你够有创意,可以试试在里面养一盆花,甚至可以放一盆鱼缸养两只金鱼!

  大眼睛的光驱灯

  加大的光驱灯显示面板和侧面按钮设计可完全消除光驱托架弹出后造成的遮挡,使用户对光驱的观察与控制轻而易举、富有美感。

  碰不到的电源按钮

  内嵌式的电源按钮也是一个为用户细致入微的考量。以往机箱的按钮虽然不凸起,但还有可能被意外碰到,造成意外关机和文件丢失。新一代畅游人把电源按钮进一步往里“推了推”,完全避免用户意外按压的可能。机箱正前方增加了新式防尘舱门,与机箱面板浑然一体,兼顾了实用性与美观。

  不会按错的影音一点通键盘

  多媒体控制键、双光驱开关件、一键静音、音量控制键、互联网快捷键和一键休眠都被放置在了键盘面板的上部,一切“触手可及”,这才是真正的家用化、真正的享受。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