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韩国KISS全功能彩屏MP3 KS900详细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7:02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m

    功能篇:

韩国KISS全功能彩屏MP3KS900详细评测(3) 韩国KISS全功能彩屏MP3KS900详细评测(3)
TFT真彩屏幕

  KS900采用的是1.3英寸26万色的TFT真彩屏幕,160*124象素,显示效果可谓发挥到极致水平,色彩饱满鲜艳、锐利夺目,画面靓丽,让人惊叹不已,所到之处,啧啧之声不绝,即使是在彩屏效果方面拥有良好口碑的iriver ifp1090来到,也不得不甘拜下风。这个时候,我们想到到手机中的屏幕之王--夏普,并特意借来GX20这款手机作了简单的对比,从色彩的表现力、还原效果来看,KS900和GX20只能说是伯仲之间难分高下,区别在于KS900的色彩更加锐利,醒目,而GX20偏向柔和。

韩国KISS全功能彩屏MP3KS900详细评测(3) 韩国KISS全功能彩屏MP3KS900详细评测(3)
TFT真彩屏幕

  除了屏幕效果优异,KS900界面的设计堪称一绝,类似window桌面快捷方式的界面直观简洁,全动画效果显示的图形图标更是无出其右,评测人员陷入某种视觉疲劳的眼球再次被激活,生动活泼的视觉效果大大增加了人机交互的趣味性。鉴于图片拍摄的局限,KS900界面设计的精彩之处不能一一尽现,我们强烈建议读者朋友亲自感受一番。

  功能方面,强悍的KS900绝对可以用“武装到牙齿”来形容,具体功能列表如下:

  • 支持USBHOST功能,连接外部设备互相拷贝文件
  • 支持DYN格式视频播放
  • 支持MP3、WMA、OGG、ASF等音频格式
  • FM收音、FM内录、FM预约录音
  • MIC录音、Line-in内录、预约录音
  • 具备自动均衡器功能
  • 除了多种预设定的普通音效外,具备5种自定义EQ模式,内建还有SRS、WOW、TruBass等3D音效
  • 具备文件资源管理器,支持文件浏览管理、本机自定义播放列表功能
  • 支持JPG图片格式的文件显示
  • 定制闹钟、秒表计时,时钟显示等功能。
  • 支持TXT文本文件的阅读
  • USB 2.0高速接口
  • 支持书签功能,播放速度可调节

 韩国KISS全功能彩屏MP3KS900详细评测(3) 韩国KISS全功能彩屏MP3KS900详细评测(3)
屏幕

  从上面的列表可以看出,KS900功能参数在闪存MP3中可谓傲视群雄,不单于此,诸如自动关机、自动睡眠、全球语言支持、格式化、调节对比度、本机信息查看、断点续播、淡入淡出等细节功能都做得一丝不苟,体现出韩系高端MP3一贯的严谨。

韩国KISS全功能彩屏MP3KS900详细评测(3)
屏幕

  对于闪存MP3来说,KS900支持USB HOST功能还相当少见,与硬盘式数码伴侣相比,更加具有抗震性强,数据存储稳定等特点。通过随机附带的小巧的转换头,即可将数据从存储设备中直接传输至KS900。尝试了几款U盘和读卡器,KS900均能识别并正常传输数据,不过为了安全起见,大家在购买的时候最好还是带上自己的设备以确定其兼容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