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摄像机 > 正文

数码摄像机使用实录之体验索尼DVD803E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5:50 新浪科技

  经过一次次惨痛的经历,终于发现我不是一块专业摄影的料:不提后期编辑多次哭笑不得的经历,单是将DV带转入电脑再刻录成光盘进行保留、欣赏这样的“低”难度动作就让我费了好大的功夫才学会。我依然没有改变哪个喜欢简单操作,记录生活点点滴滴的我。我需要一台DVD摄像机!尤其是我刚刚做了母亲,这种想法愈加的迫切。我决定忍痛抛弃那台跟随了我两年的“旧爱”,再去寻觅一个“新宠”,记录下我的宝宝的成长过程。

数码摄像机使用实录之体验索尼DVD803E
索尼DVD803E

  通过对市场上现有的和即将上市的DVD摄像机的反复考察之后,索尼DCR-DVD803E进入了我的视线并在它上市的第一时间拥有了它。除了所有DVD摄像机都具备的外观小巧,操作简单、易用,DVD盘片使用成本低、容量高,耐用性强的特点以外;DCR-DVD803E还是全球首部提供5.1声道音效的3百万像素DVD摄像机,音响效果非常的出色。为了检验它的效果,我把宝宝或喜、或闹、或哭、或笑、或沉睡的丰富表情一一记录了下来,音效的确非常的真实自然。由于DCR-DVD803E率先兼容了双DVD制式(DVD-R/-RW/+RW),喜欢简单便捷操作的我,自然是采用新增的DVD+RW制式进行拍摄,这样我就可以用DVD影碟机直接播放而无需转换,可以随时回放宝宝的“表演”了。

  此外,DCR-DVD803E特设的混合型液晶显示屏技术还提供多种简易操控及摄像功能,显示屏框设有开始/停止及变焦按钮,这让我可以轻松地捕捉到宝宝的精彩每一刻。液晶显示屏270度的旋转,也让我很方便地进行不同角度的拍摄。16:9的超宽液晶显示屏像素最高达到了123K,宝宝的一举一动都被清晰的记录了下来,非常的亮丽。而不管是采用4:3还是16:9,取景均很方便。

  有了索尼DCR-DVD803E,我再也不用为拍摄后的转录烦恼,可以轻轻松松进行拍摄了!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