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满足摄友拍摄需求 最佳手动型数码相机全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5:50 IT168.com

  文/十指如飞

  700万像素手动型——索尼V3(资料 评价 图片)

满足摄友拍摄需求最佳手动型数码相机全推荐(5)
索尼V3

  这个级别的手动便携相机精品很多,索尼的V3、佳能的G6等。V3和G6是旗鼓相当的对手,也是这个级别中最值得考虑的两款,从性价比的角度考虑,选择V3可能更好一些。

  索尼V3采用1/1.8英寸720万像素CCD,4倍光学变焦卡尔#zhPoint#蔡司镜头,2.5英寸12.3万像素显示屏,10厘米微距,ISO 100/200/400/800,全手动控制,8种场景模式,MS/MSPro/CF卡、锂电池。

  推荐理由:

  a.拥有8张高速连拍的功能,同时具有全息红外对焦和夜拍功能,与F828一样。

  b. 支持双存储卡,总体成本可以更低。

  c. 图像还原色彩比较好,对于红色黄色等色彩表现力比较强,夜景噪点不突出。

  缺点:液晶屏不是很好,像素偏低,旁轴取景器有时候会被镜头遮挡。

  竞争对手及相对优势:主要对手是佳能G6(资料 评价 图片),相比之下V3在最大光圈上处于弱势,G6是F2.0,而V3为F2.8,其他性能相差不大,但是价格方面V3要比G6低了不少。

  目前价格:4800元

  总体成本:机身价格+512M CF卡=4800元+340元=5140元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