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打造个人完美电台 五一FM功能MP3全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1:11 PCPOP-电脑时尚

  文/泡泡迷

第5页:绝对正统 E2 FM功能实实在在

魅族E2

打造个人完美电台五一FM功能MP3全导购(5)
魅族E2

    对于学生而言,容量大价格合理的MP3是他们最为青睐的,当然小巧时尚的外观作为选购条件之一也是他们所看重的!E2是魅族经典机型ME的升级版本,这点从外形上不难看出来,我个人理解它的型号可能是ME2的缩写。

打造个人完美电台五一FM功能MP3全导购(5)
魅族E2

    先说外形,E2和ME基本保持不变,只是在外壳的材质上有了变化。在以前ME的评测中我们曾介绍,它的外壳只有上面板是金属材质。而E2机身则全面采用金属外壳,放在手里凉凉的,很有感觉。

    E2的一大特点就是改进后的超强FM模拟电路(在飞利浦5767模块上运用了KDS贴片晶震,并在SOSHIN带通滤波器)。E2提供的频段比较宽,从76到108兆赫,综合了国际的87.5~108和日本的76~90兆赫。E2在FM方面的确实超强,不但搜台能力最强,而且背景噪音控制也很得当,其调频收音效果绝对是可以列在所有MP3中第一阵营里的。当然999元的售价不算最低,但是谈及品牌美誉度以及功能,魅族E2 512MB无疑是学生们的首选!

[参考价格]魅族E2 512MB 999元
[商家地址]海龙电子城406室
[咨询电话]010-13070120201

    以上五款具备FM功能的MP3不仅拥有完美的性能,而且价格也适中,非常适合五一出游的消费者选用,当然作为重要指标的FM功能在以上产品身上发挥的淋漓尽致,您还犹豫什么呢?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