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内地行货上市 宾得*istDs外观详尽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7:13 Pchome电脑之家

  文/PCHOME评测室

  下面来看看宾得*istDs的机身布局。相比于消费类DC,DSLR在机身设计上显然要复杂一些,一些不熟悉DSLR的朋友甚至一开始都很难上手。宾得*istDs这款产品,则是一款非常贴近入门用户的产品。无论是机身设计还是操作都非常接近和类似消费类DC。

内地行货上市宾得*istDs外观详尽评测(4)
宾得*istDs

  当然,毕竟是DSLR,在一些基本设置上,还是具有很明显的DSLR风格。比如宾得*istDs的机身顶部设计。机身右侧是手柄,手柄的上方前部则是电源开关和快门按钮。宾得*isDs的机顶左侧是模式转盘,右侧则是巨大的信息显示LCD。

内地行货上市宾得*istDs外观详尽评测(4)
宾得*istDs

  再来看宾得*istDs的机身后背,看上去简直和消费类DC非常相似。在取景器下方具有一块2.0"的21万高像素LCD。LCD的左右两侧则是几个按键,机身总体而言,设计比较简单,不是很复杂,很易于让初学者上手。同时,宾得*istDs的机身虽小,操作时倒是很舒服的,握持感还是不错的。

内地行货上市宾得*istDs外观详尽评测(4)
宾得*istDs

  先来仔细看看宾得*istDs机顶左侧的模式转盘。这款产品充分考虑到了入门用户的需求,在模式转盘上,设置了众多的预先设好的场景模式。除了全自动、P/A/S/M档外,这款产品预设了标准、人像、风景、微距、运动、夜景人像、闪光灯关闭等场景模式。此外,宾得*istDs还具有B门,支持长时间曝光。这款产品的快门速度范围为30-1/4000秒。从参数上说,和其他主流产品处于一个层次。

内地行货上市宾得*istDs外观详尽评测(4)
宾得*istDs

  接着来具体看看宾得*istDs的机身背面按键设置。宾得*istDs的功能按键不多,操作起来很有消费类DC的感觉,在取景器的左部,是闪光灯弹出按钮,右侧是拨盘,可以调节光圈,快门等数值。而在LCD的左侧,有4个功能按键,从上到下分别是菜单、删除、信息、回放、而右侧则有一个四方向按键,还有一个Fn功能键。

  和其他DSLR不同的是,像ISO连拍白平衡等调节,均没有对应的按键以直接调节。这需要通过按下Fn键,进入功能菜单才能够进行调节。这不免增加了操作烦琐性,这点更类似于消费级别DC。而且,这款产品的四方向按键比较小,手感不是很好,影响了操控速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