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内地行货上市 宾得*istDs外观详尽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7:13 Pchome电脑之家

  文/PCHOME评测室

  宾得*istDs这款产品的确是目前最小的DSLR,这个问题也一直是许多人争议的焦点。当然,对于DSLR来说,在许多人的观念中,还是很重很大,装上大大的镜头,以显示出专业。但是在如今普遍追求小型化的环境下,DSLR做的越来越小也的确是符合了发展需求。

内地行货上市宾得*istDs外观详尽评测(2)
宾得*istDs

  尽管从去年末至今已经接触到了无数的信息,但当拿到宾得*istDs真机的时候,还是感叹于这款产品小巧的机身。和D60等产品相比,宾得*istDs小上很多。这款产品拿在手里,很有拿消费DC的感觉。

内地行货上市宾得*istDs外观详尽评测(2)
宾得*istDs

  尽管机身体积比较小,但是,宾得*istDs的黑色机身还是让人感觉到了专业味道。这款机器拿到手里感觉很沉,加上电池后,它的重量比佳能350D(资料 评价 图片)还要重些。这款产品采用塑料机身,当然,机身内部的主要结构还是采用金属材质。

内地行货上市宾得*istDs外观详尽评测(2)
宾得*istDs

  宾得*istDs的体积(接上标准镜头)总体和富士S7000差不多。当然,因为是DSLR取景方式的结构设置,所以宾得*istDs的机身高度比富士S7000(资料 评价 图片)要高。在机身大小上是差不多的。

内地行货上市宾得*istDs外观详尽评测(2)
宾得*istDs

  从这个角度更可以看出宾得*istDs和富士S7000的机身大小对比。当然,毕竟是DSLR,和消费级别DC在机身设计结构上存在着明显的区别。上面的这张照片,只是为了给读者对宾得*istDs这款产品留下更直观的感性认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