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均价3600元 春游不容错过的七大长焦相机(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7:30 走进中关村

  文/数码组

尼康CP8800

  尼康在去年推出的消费旗舰8800,让不少玩家都感到一阵兴奋。这款DC不但具有800万像素,还具有10x长焦,以及光学防抖等超强功能,吸引大家眼球也是意料中的事情。


均价3600元春游不容错过的七大长焦相机(7)
尼康CP8800

  Nikon Coolpix8800使用的是2/3英寸的CCD,这是非单反类长焦数码相机首次使用如此之大的传感器。使用大尺寸的传感器必然会增加镜头的设计难度,口径、实际焦距都要成倍增加,成本难以控制。而正是凭借着这块CCD,CP8800成为了现在市面上像素最高的长焦相机,将500万像素的FZ20远远抛在了后面。可以说是2/3英寸、800万像素CCD目前最高端的应用。


均价3600元春游不容错过的七大长焦相机(7)
尼康CP8800

  此外,我们都知道高档的长焦相机都会配备光学防抖功能,以求增加长焦的适用范围,Nikon 8800使用的VR镜头,相信喜欢传统相机的朋友都有所了解吧,防抖效果非常理想,可以放慢两档快门。

  用梦幻般的长焦来形容CP8800再合适不过了,如果您喜欢长焦又对成像质量有所要求,CP8800可能会是一种两全的解决方案。

  像素:800万

  光学变焦:10X

  参考售价:7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