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中低端国货机型出击 全国DC行情一周看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5:18 太平洋电脑网

  文/杨羽

  长焦市场

  看点:貌似波澜不惊 实质暗战重重

  生活中有许多人与事,一不留神就错过。一直以来,许多消费者都说国货没有长焦机,但其实,国产长焦机每天都在你身边,但由于太多日系品牌的干扰,你错过了。在抵制*货的今天,国货是否能够吸引住你呢?

  上周推荐过爱国者的P710,本周还是要把它列出来,虽其机型偏老,价格偏高,但毕竟是纯种国产,理应走在本周爱国阵线的前列。目前P710的售价在两千六百元上,比起日系的同类机型仍显偏高。机型详细情况参考产品库介绍。

  与P710近来的老树开花相比,由两个半日系组成的老三样(松下 DMC-FZ20,柯尼卡美能达 DiMAGE Z5,柯达 DX7590)就显得异常沉默了。本来以为松下 DMC-FZ5上市能给长焦市场带来一股清新之风,但其超高的定价(简化版的FZ5定价居然比FZ20还要高)再次体现了日系厂家对于中国市场的态度。行情参见最新12X防抖长焦!松下4款DC上市FZ3降价。

中低端国货机型出击全国DC行情一周看点(2)
fz5

  在这周的长焦机型推荐里,我们首先向那些完全拒绝日货只要国货的朋友推荐爱国者的P710,其次向那些拒绝日系品牌的朋友推荐在日本设计的柯达DX7590。

  由于日系品牌变化不大, 各位可以参看上周的长焦推荐机型此外, 补充一点的是, 喜欢拍摄短片的朋友可以多留意一下佳能的 S1 IS这款机型,近期价格调整,它已经降到三千元的价位。喜欢多用途数码相机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而至于尼康 Coolpix 8800高高在上的售价,笔者觉得, 用这样的价钱去买它不如买一台数码单反配上一个廉价的长焦头算了。毕竟小型CCD 的成像质量不如APS尺寸的CCD。就算配有ED镜片也是如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