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买电视送大礼 空调混战 周五数字家电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5:11 Pchome电脑之家

  文/柯南

    夏天就要到了,空调大战可谓一触即发,所谓“宜早不宜迟”,现在开始商家们就作起了空调促销活动,首当其冲的还是三星。三星此次空调促销主要有3个品种:KFR-25GW/WBA、KFR-32GW/WCA(挂机)和KFRD-50LW/WSE(柜机)。三者的制冷制热功率分别为(单位:w)2600/2900、3200/3500、5000/5500+1500电加热。共同特点是具有银离子抗菌、TURBO快速制冷制热,柜机还具有多重抗菌/过滤网和超大显示屏。现在三者的售价分别为1799、1999和5100元,Conan认为,1999元的KFR-32GW/WCA比较值得推荐。

买电视送大礼空调混战周五数字家电导购(3)
KFR-25GW/WBA

买电视送大礼空调混战周五数字家电导购(3)
KFR-32GW/WCA

    大家都知道变频空调比一般的空调更好,满足了省电和舒适两方面的需要,不过价格一直高高在上。在这第一波空调大战中,又怎能少得了变频空调?这不,中国变频空调的领头羊海信对旗下的变频空调作出了一定幅度的让利。此次让利主要集中在较大功率的空调上,主要型号有KFR-3229GW/BP和KFR-5026LW/BP,前者为大1.5匹挂机,后者为2匹柜机。

买电视送大礼空调混战周五数字家电导购(3)
KFR-3229GW

    既然是变频机,那么自然就采用了双转子变频压缩机,此外包括流行的光触媒等一系列新技术都被应用在这两台空调上。不过虽然是降了很多,但是变频空调的价格还是很高的。KFR-3229GW/BP优惠价3080元,KFR-5026LW/BP优惠价5890元。不过花高一点的价格买来省电和舒适,也是很划算的!

买电视送大礼空调混战周五数字家电导购(3)
宁波奥克斯空调

    宁波奥克斯空调是最近市场上比较热门的品牌之一,目前正值奥克斯10周年,于是奥克斯空调便以10周年为活动进行促销。凡购买奥克斯空调的朋友,均可参加抽奖。奖品是价值为10到1000元的咖啡壶、沙滩椅、洗衣机和冰箱不等,能抽中什么就要看自己的手气了!同时,奥克斯对旗下的“水护氧”系列柜机举行了买柜机送1500元彩屏手机活动,很值得去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