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过个数字黄金周 五一旅游数码装备全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0:57 中关村在线

  文/PC螺旋桨

  五一出过去东南亚,一直是比较热门的线路。由于天气还没有完全变热,而且东南亚国家多海洋季风气候,舒适的天气条件会让你感到原来那里并不像想象中炎热。而异国风情又会让你充分享受假期的无忧无虑,尽情的放松。

  不过,放松之余想不想随时把当地的风情记录下来?选择一款性能强大的数码相机是必不可少的。既然这里风土人情如此多姿多彩,我们就要选择一个功能全面的DC来。所以,我们推荐柯尼卡美能达A200(资料 评价 图片)


过个数字黄金周五一旅游数码装备全推荐(4)
美能达A200

  之所以会选择这部机器,是因为他真的是一部全能机型。 A200是一部具备800万像素CCD的高端DC。虽然相比A2而言较为便宜,可是仍然存在于高端之列。28mm-200mm的美能达GT?APO镜头对消费者而言就是良好成像的一个保证。而先进LSI和CxProcess??III图像处理技术则为图像处理的高速化、画面的清晰、色彩的逼真提供了强大的运算能力保证。另外,28mm-200mm的镜头焦段更是包含了广角和长焦的全面选择。

  另一个推荐A200的另一项重要原因,就是它的防抖动功能。我们外出旅游拍照的时候,免不了会遇到阴天、夜间拍摄的时候。而防抖动功能在这时就显得很重要。美能达独有的CCD防抖动技术,能够有效的降低由于长时间曝光过程中机身抖动造成的画面模糊问题。

  有了相机,我们还需要一台合适的笔记本随时在网络上发布旅行游记。既然是在国外,不妨选台最轻薄的国产本本,宣传一下国货。这里我们推荐TCL A10。

过个数字黄金周五一旅游数码装备全推荐(4)
TCL A10

  TCL A10含电池整机仅重1.19kg,机身最薄处仅14.9mm,最厚处也不过20.1mm,算得上是国内厂商迄今为止生产的最轻薄的12.1英寸笔记本电脑,国内已无人能及,与国际品牌同类产品相比,也在伯仲之间,互有胜负。轻薄之余,A10的表现非常优秀。其上盖采用特殊镁合金材料制成,外壳为香槟金色,内面采用科技银色,均经金属喷漆效果处理,品味高贵。配置超低电压版(ULV)的奔腾M CPU,I855GME芯片组,支持DDR333内存,性能毫不逊色。超轻薄低温多晶硅(LTPS)液晶显示屏,1.8英寸超薄笔记本硬盘、0.9mm镁合金外壳、锂聚合物电池等尖端科技产物,这些可都是极致轻薄实现的关键所在。

  那么,出国在外,手机用什么好呢?三星M339是个很好的选择。原因是以为它强大的牌照功能。虽然我们已经有了A200,但是总不能一天到晚一直背在身上吧?晚上参加当地的风情PARTY用什么拍照好?不如选择这台拍摄功能极强的手机。

过个数字黄金周五一旅游数码装备全推荐(4)
M339

  M339外观与数码相机没有区别,它支持3倍光学变焦、配有320万像素CCD、带有闪光灯、支持微距拍摄等等,对于冲印照片来讲,也是够用。此机除拍照功能强大,娱乐功能也不俗,支持MP3音乐播放、支持视频文件播放,支持TF存储卡,可以让你存储更多的照片及文件等等。

  如此一来,连MP3都不用带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