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先送礼后抽奖 买三星系列数码相机就有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1:28 中关村在线

  文/笑看风云

  作为非日系的品牌,三星数码相机的确受到了广大“热血青年”的拥护;加上三星的产品外观也都一直很精致,也吸引了很多年轻时尚人群的喜爱。所以每一款三星数码相机推出,都会很吸引大家的关注。而目前三星为了配合即将到来的5.1黄金周,特别开展“三星数码相机礼品奖品频频送”活动。

先送礼后抽奖买三星系列数码相机就有机会
三星V4000

  现在凡是购买400万象素、3倍光学变焦的三星V4000(资料 评价 图片),就送256M的SD卡和一个三脚架和一个挂链。价格为2280元。

先送礼后抽奖买三星系列数码相机就有机会
三星D370

  现在凡是购买300万象素、3倍光学变焦的三星D370,就送256M的SD卡和一个三脚架。价格为1780元。

  现在凡是购买400万象素、3倍光学变焦的三星S400(资料 评价 图片),就送256M的SD卡和一个三脚架。价格为1980元。

先送礼后抽奖买三星系列数码相机就有机会
三星U-ca5

  现在凡是购买500万象素、3倍光学变焦的三星U-ca5,就送256M的SD卡和一个三脚架。价格为2580元。

先送礼后抽奖买三星系列数码相机就有机会
三星A4

  现在凡是购买400万象素、3倍光学变焦的三星A4(资料 评价 图片),就送256M的SD卡和一个三脚架。价格为3580元。

  现在凡是购买700万象素、3倍光学变焦的三星V10,就送256M的SD卡和一个三脚架。价格为2280元。

  而购买三星V10数码相机的消费者,只需要到“三星照相机”网站凭借自己的产品序列号,就可以参加V10的网上抽奖活动,礼品有:飞利普吹风机、数码相机背包、运动水壶等。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